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点梗

眼瞅着小号的粉量要超过大号了……而且最新在搞的这个佐鸣鸣佐朋友之三的脑洞卡的昏天黑地非常想坑……五一假期也快到了……

来个粉丝only的点梗玩吧?不打tag了。



可以点:

1.写过的某篇文的指定番外

2.写过的梗,套在其他CP上

3.特别想看的梗


按照人气和时间顺序写……点了不保证全写完但是保证至少写人气最高的几篇……





最后顺便告诉我,你们有没有很雷的东西~我会尽量避免(就算开了脑洞搞了产出也会丢其他小号,前提是确实偏僻+大众雷(。

因为个人没有CP洁癖也没有攻受节操,只有吃的多/少和产不产的区别,所以这个就算雷到人我也没办法哦。同理这个点梗不限CP攻受…


以上!么么哒!



稍微整理了一下回复……大概就是这么四篇~

1.瞎做梦番外-原著扉泉穿初夜后,持续七天  √

2.瞎做梦梗-柱斑 √

3.花吐症番外-带卡后续 or 花吐症梗-带卡(退休旅游篇)√

4.撩了就跑番外-后续


评论(4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