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二)

*好想搞事情

*OOC都属于我←←←←每个佐助都是基于设定经历背景推测的性格,如果有建议请不要大意的回复(。

*背景板柱斑出没




 

 

面对着这极其扯淡的局面,佐助们光是利用现有的信息推测判断就已经消耗了许多精力,更不用说不得不防着未知的意外,与如今看来那微乎其微的幻术的可能。

一直维持着写轮眼就算是对如今的佐助们来说也并不是轻松的消耗。

 

“卡卡西老师还在村子里,明天就将火影的事务都拜托给他好了。”鸣人道,“今晚就先休息吧,诸位。”

披风佐助本就一路风尘仆仆的回来,又消耗了大量查克拉,如今夜已然过半,早就疲惫了。如果不是这些意外,他应该已经进入了梦乡。

他简单的对着其他几个佐助道:“宇智波族地中仅有主屋被清扫了,各位可以自己选择地方休息,但是最好不要离开这里。”

鸣人道:“哎,也没啥好担心的吧佐助,在这个不是他们自己的世界瞎折腾有什么意义啊?而且……”他自信满满道,“火影肯定希望村子好,对吧?这里就只有叛忍的佐助立场有点难懂,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他肯定杀不了我,杀不掉我的话你的计划也没法实施,而且他也肯定很想回去照顾自己的世界吧,所以肯定没事的!”

火影佐助没露出什么特别的表情,依然在平淡中带着几丝笑意。

叛忍佐助看上去有点儿类似于自己在意的事情被看穿了的狼狈,他的表情不耐烦而带着点儿冷淡的杀意,并不是特别针对谁的那种。

披风佐助点点头,离开了主厅。

鸣人站在原地:“虽然是说可以自己选择地方休息……”

 

还在原地的其他四个佐助看向鸣人,目光各有不同。

“但是被褥的话,其实还蛮缺的。主屋里没记错的话一共只有四套,但是我家还有空屋子,而且有常用的被褥,所以你们谁愿意和我回去……?”

暗部佐助:“……”

族服佐助:“……”

火影佐助温声道:“我还是留在这里比较好。”

叛忍佐助无所谓道:“如果不想我半夜杀死你的话。”

俩没说话的佐助都是已经和自己世界的鸣人在一起的佐助。

族服佐助带着点儿难以捉摸的表情,勾了勾嘴角,道:“我和你去。”

 

鸣人倒是不在意,反正都不是自己的好友佐助,虽然觉得有些别扭,但是这么几个佐助里也只有这个族服佐助和这个世界的历史相差最大,也最为不同,所以反而比较能够平常地对待。

“你家居然在这里?”佐助站在鸣人的小屋前,发出感叹。

鸣人对那个世界挺好奇,于是问道:“在你那边,我住哪里?”

族服佐助道:“当然和你爸一起住,在村子里更中心的位置。走十分钟就可以到火影小楼了。”

他跟着鸣人进了门,顺手把鞋子摆好,等鸣人找出拖鞋,换上,然后直接上了二楼。

“你家挺小的。”他评价道,“不过如果你一个人住的话倒还勉强。”

鸣人觉得有点好笑:“我又不是宇智波那样的大族……”

族服佐助漫不经心道:“哦,原来你还不知道吗,波风家的历史。”

鸣人:“……”

他带族服佐助进了客房,房间还是半年前佐助离开时留下的样子,房间里清清冷冷的,只有很少的私人物品。鸣人顺手给换了一套洗好的床单被罩,又找出了新的洗漱用品。

“你不好奇吗,关于你家?”

“好奇啊。”鸣人一边干活一边道,“但是今天很晚了,你先休息,其他的事情我们可以明天再说……反正你们也暂时回不去吧。”

族服佐助倚在门边,凝视着鸣人。

最终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低低“呿”了一声。

鸣人:“那,晚安,明天见。”

族服佐助:“晚安。”

 

宇智波大宅。

披风佐助将所有被褥拿了出来,火影佐助、暗部佐助、叛忍佐助各自拿了一套,披风佐助也懒得管他们,自个儿去了自己的屋子。

他这一夜里睡的并不安稳,虽然每个佐助都是挺安静的人,但是在这宅子里的几个都是风血里走过,对于他们而言,同一屋檐下呆着这么几个同等级的强者,神经着实难以放松。

火影佐助闭目养神了一夜。叛忍佐助静坐了一夜。

暗部佐助到好像看的很开,甚至可以说是失去警惕了,安然睡了一夜。

 

第二日一大早,鸣人起床的时候就发现族服佐助已经起来了。他正在厨房煎蛋,烤箱里温着牛奶、面包和香肠。

鸣人走进了餐厅,佐助回过头来,举着锅铲挥了挥权作打招呼:“你家怎么没番茄?”

鸣人摸了摸头,道:“佐助回来的太突然啦,就没有买。”

“哦。”族服佐助了然,“先垫一点吃的吧。”

不一会儿他就将两人份的早餐端上桌,鸣人在他的对面坐下。

“我要开动啦——”他们同时说着,然后开始吃。

“好好吃啊。”鸣人咬了一口煎蛋,赞叹道。

族服佐助道:“当然啦,笨蛋。”

鸣人大吃特吃一番,才继续开口:“关于昨天说到的我爸爸家……”

族服佐助吃的慢条斯理、优雅至极,闻言,道:“嗯,波风家啊,其实不算大族也没有血迹,因此没什么名气。大概是在木叶第一代后期加入的小家族,偶尔会出精锐,大部分都比较平凡。但是精锐的话都有影的潜力——譬如说你爸波风水门,是第四代火影。所以波风家算是在战斗力上还比较有名的家族,也因此是村子比较中心的家族,人少又强,加上刚来的时候好像带了不少物资,所以住地还挺大的。”

鸣人兴奋道:“诶诶,原来我爸爸在你们那里也是火影吗,太棒了——第三代火影也是日斩爷爷吗?”

族服佐助:“啊,不是猿飞日斩,是加藤断。”

鸣人回忆道:“……这个名字,是纲手奶奶的恋人……”

族服佐助好奇道:“纲手是谁?”

鸣人道:“诶?你居然不认识纲手吗?纲手奶奶是初代爷爷的孙女啊!”

族服佐助:“……”

他艰难地吞下了嘴里的蛋黄,然后灌了一大口牛奶,随后,他冷静道:“在我的世界里,斑祖宗和柱间大人是一对儿。”

鸣人猛地睁大眼,他张了张嘴,一时失语,过了一会儿才勉强说出话来:“等等……你是说……那个宇智波斑?和那个?初代目千手柱间?”

族服佐助:“你那么惊讶做什么?话说明明是千手柱间居然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还有孙女这一点比较奇怪吧……”

鸣人喃喃道:“……其实也不算特别惊讶,毕竟宇智波斑一直都说着什么我们都比不上千手柱间什么的,纲手奶奶打完之后还抱怨了好久……”

他们俩对视了一下,分别收拾了收拾自己的三观。

随后鸣人问道:“二代火影……是谁?”

族服佐助干脆道:“泉奈祖宗。”

鸣人沉默,随后道:“他们还没吃早餐,我们给他们带点儿早餐吧。你们的口味应该比较相似。”

 

鸣人就和族服佐助带着早餐来到大宅。

披风佐助正在洗漱,另外仨都换好了衣服,坐在厅内喝茶。

“大家都很早啊。”鸣人睡了一觉看上去恢复了不少精神,开朗道,“不过我不知道你们的口味是什么,就都买了点。佐助佐助,给你带了木鱼饭团、拌菜和厚蛋烧!”

披风佐助扣着外套进门,闻言打了个哈欠:“卡卡西那边……?”

鸣人:“还没告诉老师确切的情况,但是老师答应帮我顶几天班了。”

除了刻意给披风佐助单独带的食物之外,族服佐助由于早上已经和鸣人先垫了点肚子,不算特别饿,但是还是给自己带了些海苔卷和煎蘑菇。

剩下的佐助们各自拿了食物,鸣人捧着自己的炒饭,一起吃了起来。

 

披风佐助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事情的始末。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把你们送回去。”

五个佐助对视。

披风佐助、暗部佐助、叛忍佐助都是一只轮回眼的造型。族服佐助漫不经心的亮出了自己的双轮回眼,火影佐助捂着眼睛,半晌才放开。

“我控制力没你那么好……”他显然是在对族服佐助说,“不要刻意压迫我。”

族服佐助朝他勾了勾嘴角:“你体内的木遁是自己培养的?我感觉的出来。”

火影佐助扶着额,神情淡然道:“当然啊……初代死了那么多年,鸣人的属性又不是水土,否则我要怎么开轮回眼?”

族服佐助道:“你从哪儿知道的轮回眼?”

火影佐助笑了笑:“当然是石碑。”

“斑祖宗给的你柱间细胞?”

火影佐助道:“别试探我了。我的世界……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族服佐助理所当然道:“废话,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不多记点有趣的事情回去,是会被怼的啊。”

火影佐助扶额。

族服佐助怂恿其他人:“这种事不该分享吗?我对你们都很好奇啊,斑祖宗和哥哥肯定也很好奇,快都和我说说。”

鸣人叹气,又隐隐的羡慕:“回头再聊吧,好吗?”

披风佐助:“这个卷轴的内容目前我无法解析,但是为了避免再度发生意外,暂时没有交给木叶的科研部。”

鸣人:“我也不能压着太久,如果你们一直拿不出解决方法的话我就会将卷轴送过去。”

族服佐助露出无聊的神情。

暗部佐助道:“先分析试试看。”


评论(34)
热度(279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