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九)

*终于……

*诶嘿嘿可以进入完结倒计时啦XD



 

 

第二天,佐助和鸣人一起到了木叶医院。

小樱已经在医院等待了,鹿丸虽说也负责这方面的工作,但是大头部分还是在辅助火影上,因此还未至。

不过他本就不是重点,因此小樱看到佐助和鸣人都来了之后,就开始了下一步工作。

“说一下吧,你们的体内反应。”

佐助:“没什么特别的。”

鸣人:“我也是,没有感受到什么,就是非常普通的查克拉再生过程,之前佐助的查克拉离开了我身体之后也没有感觉到任何残留。”

小樱点点头,带着两个人做了一遍身体反应检查。

检查显示一切都很正常,两个人的体内只有他们自己的查克拉的反应,反应也和病症严重的时候是一致的,在单纯的查克拉的性质上看不出区别。

她手上捏着笔,慢吞吞的转,思索了好一会儿,才对两个人道:“这么多天过去了,心理准备……做好了吗?”

鸣人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小樱是什么意思,倏地红了脸。

小樱一看这个反应就知道他完全把这件事放在脑后了。于是她面含期待的看向佐助。

佐助虽然还是那副表情,然而露出了一点点尴尬的神色。

小樱:“……”

这些日子疯狂的加班已经把小樱的耐心消耗殆尽了,对于面前这两个至今还莫名其妙的坚定的踩在朋友线上的家伙,她冷笑一声:“反正你们早就亲过了,依然是好朋友,现在再亲一次也没什么可犹豫的吧?!”

鸣人紧张的摆手:“那个是意外啊!意外!”

“谁管你们是意外还是怎样,速度的亲,亲完了留下数据,爱当朋友当朋友,爱当情人当情人,现在我要努力拯救世界了。”小樱一拍桌子,不耐烦道,“难道你们还要和结婚似的挑选个良辰吉日吗?”

鸣人憋红了脸:“可是怎么想都觉得太奇怪了啊小樱!”

小樱伸手一指,向着楼上房间:“还有几个等着你们的查克拉拯救的患者在等着呢,你们要是对对方下不了嘴,上去消耗一点查克拉让我找找数据也不错。”

鸣人:“……”

佐助:“如果建立在单方面的暗恋上的亲吻无效的话,查克拉入侵也不会有用。”

小樱用笔敲了敲桌子:“冷静下来了?”

她呼出一口气,用办公桌上的电话将其他有特殊技能的医护人员叫进来。

鸣人&佐助:……

 

他们现在不得不面对一个更加可怕的事实。

他们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目光的中心接吻。

 

虽然在场的各位都极力压抑了自己八卦和看戏的欲望、尽量保持自己作为医生、科研工作者的职业素质,但是人类的天性岂是能随随便便磨灭的?

众人等了半晌,佐助和鸣人都没什么动作。

小樱在众望所归之下开口道:“快点,数据收集过程也是很消耗能量和查克拉的。”

鸣人眼一闭、心一横。

正打算靠过去,就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随即熟悉的气息靠近。这股气息他执着的追求了多年,这股气息……近日来与他朝夕相处。

随机一个软软的、却也冰凉的触感落在了自己唇上。

佐助也下意识的屏住呼吸。

他一触即离,后退两步,才有机会回忆方才的感受。

温暖的、柔软的……触感。

佐助维持着八风不动的表情,问:“收集完成了吗?”

小樱已经在和边上的助手们讨论了,听闻这句,道:“试验一下吧,查克拉。”

佐助伸手将查克拉放出。

——没有再变成花朵了。

鸣人见状,也试着放出了一些查克拉。他下意识的选择了螺旋丸,一个风团静静的悬浮在他的手上,正如一切正常的时候理所当然的那样。

 

两个人的病终于好了。实力恢复,威胁解除,还提供了足量的可供研究的数据。刚刚还极力压抑八卦天性的工作者们早已投入到了研究之中,思索病症的解决办法。

“应该是潜在的感情引致的微妙的查克拉反应变异。”其中一个人说道。

“虽然观测上来说感觉不到查克拉的变化,但是里面应该有一些元素是可操控的,至少可以用幻术来附着在查克拉上引起对应的变化。”

“现在的难点是这种查克拉的变化是否是双方共同拥有解密钥匙而生成的对应频道,而不是只需要欺骗单方的查克拉达成诱导就行……”

小樱勉强抽身,对二人道:“接下来你们的安排就问卡卡西老师吧,不过也许会需要你们的部分查克拉也不一定,最近科技研究室里研究出了一些可以利用卷轴封存原始查克拉的办法,如果你们有必要离村的话,将查克拉留下一部分再走。”

 

佐助与鸣人假装镇定的取走了小樱刚刚写出来的总结情况,准备交给六代火影。

木叶医院离火影小楼不算远,对于忍者来说更是属于“短短几步路”的概念。鸣人却觉得这条路太他妈的长了,长到走了好久都没有到尽头。

“佐助……”

“?”

“就是……只是好奇啊!好奇…不是我自己真的这么想或者怎样的。”

“我也开始有点动摇了。”佐助坦白道。

“啊,是吗,可是……”

“但是既然我们目前都将对方定义成朋友,那么继续按照朋友的模式相处吧。”

鸣人狂点头。

过了一阵子,他又犹犹豫豫道:“可是……会不会是我太蠢……所以……”

佐助:“……你的意思是我也蠢么?”

鸣人:“啊啊啊不是,我是说,因为佐助你显然没喜欢过人嘛。比起你来我都可以算老手了……”

佐助:“……”

我有很多被人喜欢的经验,而你和他们所有人都不一样。

佐助还是没说话,等着鸣人继续。

鸣人脸都红透了:“我是说……会不会是我太蠢……所以……其实我一开始就……咳咳咳咳……但是我一直把这个当成友情,所以……一直都觉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佐助:“……”

他仔细想了想,自己关于朋友、友情、挚友之类的词,确实大半是从鸣人身上、鸣人的表现里定义的。

这么说……也说得通。

鸣人的眼睛亮晶晶的,他问佐助:“所以……你对我的感情,和我对你的感情,是一样的,对吗,佐助。”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也觉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也觉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佐助轻轻点头:“如果一开始就定义错误的话……”

他看向鸣人。

残酷的问出了下一个问题:“我吻你的时候,你喜欢吗?”

“你想和我上床吗?”

鸣人:“………………………………………………………………………………”

佐助握拳,放在嘴边,觉得自己好像说的有点太直白了,所以假咳了一下:“……一般情况下,涉及到恋爱这种类型的感情,应该都有这方面的欲望……”

鸣人小声道:“如果我说我想呢?”

下一秒佐助就感觉自己好像被呛到了,好像是因为又想说话又想憋着,所以气流卡在将吐未吐处,直接导致他喉头反射咳嗽起来。

鸣人手忙脚乱的拍起了佐助的背,又慌乱解释道:“啊我不是那个意思佐助我不是说想我是想说喜欢……”

佐助好不容易顺过气儿来,鸣人就问:“那……佐助呢?”

佐助看了看天色。

还早。

他道:“我一只都认为我们之间是友情。但是,最近确实有不少……意外发生,所以……”

他握住鸣人的手,将他拉进无人的巷子里。

“……”

他本想说点什么,例如:这一次试试,不出于实验目的的。但是这一次又也确切的是出于实验目的,只是实验的具体内容同刚刚在医院里的那一次不一样。

鸣人没管佐助心里的那么多想法,他已经够紧张的了,被佐助拉近巷子里之后,心仿佛要爆炸了一样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地跳。

见到佐助微微靠近自己,气息喷在了自己的身上,鸣人一个激动,抓住了佐助的衣领,啃了过去。

比起上一个实验室里的接触,这一个在起头的时候更难以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吻。

鸣人就像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年,唇齿相撞,吃痛之后才反应过来到底该怎么做。稍稍离开佐助的嘴唇,他开始模仿着自己记忆里文字描述的那样,温柔的将自己的唇贴上去,温柔的、小心的、和缓的亲吻着对方。

像亲吻易碎的琉璃,像亲吻春日的暖风,像亲吻屋檐上飘下的一片雪。

 

佐助按住了鸣人的头。

比起总是在追寻、在坚定却也在小心翼翼的鸣人,佐助在迈出步伐的时候比鸣人要孤注一掷的多。

他的手指深入了鸣人金灿灿的头发,扣住了鸣人的后脑勺,压迫的亲了回去。他张开唇舌,并且也迫使对方打开了虚无的防御,与之共舞起来。在这安静的无人的小巷子里,嘹亮又微小的亲密的水声仿佛是唯一能够入耳的存在。

 

一吻毕,两个人都气喘吁吁、脸泛红潮。

鸣人的眼睛亮亮的,佐助就这样看着他,慢慢的勾起了嘴角。


评论(33)
热度(7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