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六)

*微量鹿鞠

*终于写到花语了……憋了好久……



 

 

“下一步……是查克拉的交汇。”她说道,“你们可以控制的吧?”

佐助和鸣人听着小樱的指挥,将查克拉外放出体,无属性的查克拉也没有起到任何变化,只有仪器和感知能够察觉。

小樱看着图像,道:“放出体外半米吧,然后交汇,让我们看看效果。”

他们将各自的查克拉凝聚起来,互相触碰。

这种单纯的查克拉的接触的感觉非常奇妙,仿佛对方的心绪、感知都通过查克拉温柔的传递过来。一种不言自明的仿若灵魂的交流。

小樱点点头:“把这一部分融合的查克拉切断。”

接触到彼此查克拉的部分没有变成花朵,而是简单的消散了。而剩下那一部分没有互相触碰的,则再度变成了黑色曼陀罗与朱顶红,散落一地。

鹿丸皱眉:“外放一点查克拉试试。”

鸣人和佐助的手上都出现了花朵。

鹿丸与小樱对视一眼:“这种程度不太够。”

“再靠近点,留下十五厘米的距离。”

两个人依言试验一番,依然是交汇的查克拉不会变成花,但是查克拉单独使用的话依然会变成花朵。

“牵手试试。”

“……好了,握手,握手!”

其实这个动作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就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佐助和鸣人犹豫着双手交握,两个人放出查克拉。

查克拉互相交错着,隐隐的光线从不可见的交融与冲突之中泄露出来。

“停。”

两个人听到信号,同时松开手。

下一秒,鸣人吐出一朵曼陀罗。

“这种程度依然不够……”小樱刷刷刷的记录下了情况。

“最后一项测验了。”鹿丸道,“你们都不是专业的医疗忍者,但是应该还算有一些经验。你们可以试试,把自己的查克拉融进对方的身体里,顺着对方的经络走一遍。”

“什、什么?”

“会有一点难,而且很容易破坏对方的身体,所以这一项测验你们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如果不做的话,那么……我们希望记录下来你们用目前所知的唯一方式解除病症的整个过程。”

“那就这样吧!”鸣人马上说。

“不,鸣人,我们试试融入查克拉。”佐助道。

“为什么啊佐助?这样会很容易伤害到你的吧我说,我体内有九尾到是没关系,自愈能力很强,但是你不一样啊……”

“我相信你。”佐助简单道。

我相信你不会伤害到我。

鸣人愣了半晌,注视着佐助。

“……好吧,如果你这么坚持的话。”

他作出轻松的表情,伸手按在了佐助的腹部:“那我要开始咯。”

小樱和鹿丸捂着眼看。

“这种力度没事吧?佐助,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话你要马上告诉我啊……我先从你腹部的经络开始,如果没有不舒服的话你再告诉我,我继续顺着经络走……”

“闭嘴,白痴!”佐助忍无可忍骂道。

“哎哎哎哎佐助有哪里不舒服吗?”鸣人僵硬着不敢动,“我是太用力了吗?我需要继续减小查克拉的强度吗?”

“没有不舒服,继续。”佐助咬牙道。

“可是听你语气感觉还是怪怪的,那我再缓慢一点,你一定要告诉我啊佐助!否则我不敢继续进行下去的……”

“闭嘴!”

“这里是不是有暗伤啊佐助,我觉得好像有的样子,不是特别通畅,我给你梳理一下好不好?不知道会不会疼啊,如果有什么不对劲的你一定要告诉我……”

“白痴!我压抑住查克拉的自动反应不把你驱逐出去已经很累了!不要总烦我!”

“哦哦,那我就开始了,忍着点儿啊我会小心的……”

鹿丸&小樱:“……”

我说,你俩还记得我们的目的吗?

天都黑了,鸣人才用查克拉把佐助全身走了一遍,还一边吐了佐助满身的黑色曼陀罗,看上去好看的紧。

佐助到不一样,一开始还会偶尔的吐出整朵整朵的朱顶红,后来随着鸣人的查克拉深入了,吐出的花朵渐渐变小,后来逐渐变成了片状的花瓣。

一片片的花瓣,大多是全红的,少部分内里是白,向外又延展出了红。

但是到了最后,症状也并未完全缓解。

 

眼见着佐助又吐出一片花瓣,小樱和鹿丸觉得简直比吐出整朵花还伤眼。

这样看来确实有效果,小樱将佐助的身体各色数据来来回回检查了一遍,看不出太大的区别,除了鸣人的查克拉留下的痕迹所引起的反应效果之外。

“接下来……佐助,用查克拉灌入鸣人的体内试试吧。”

佐助凝思半晌。

他看了一眼兴致勃勃的等着他的鸣人,迟疑道:“……也好。”

“吊车尾,收敛好你的查克拉。”他说道,然后手掌按在了鸣人的胸口。

鸣人收敛着自己的查克拉,憋着等待佐助的查克拉从胸口处侵入。佐助到是仿佛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样子,半天没有动静,只是把手放在鸣人的胸口。

“佐助?佐助你来吧别犹豫,我已经准备好了,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那就先把你身体里跳个不停的九尾查克拉收起来啊,白痴!”

“哦哦哦哦对,九喇嘛九喇嘛你快点睡觉……”鸣人又憋了一会儿,然后道,“可以了!”

佐助闻言,细细感受一番,才试探性的伸出了第一股查克拉。

手下的鸣人的胸腔内,心脏在扑通扑通地稳定的跳动着。

似乎比平常快了些许。佐助一边漫不经心的想着,一边把查克拉凝聚成丝,温柔的探入了鸣人运转查克拉的经络中。

这种查克拉的入侵方式以前从来没有做过,佐助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的体内感觉起来都和鸣人一样。

火热、温暖,像是冬日的温泉,像是光。

鸣人憋着所有的查克拉不动作,就感觉到一股凉凉的、非常细微的来自于外界的入侵,从胸口处攀开。因为这样的查克拉太过细瘦,因此总体上只有不是特别明显的酸麻和疼痛感。

“原来感觉这么奇怪……佐助你用的查克拉量和我不太一样啊……你增大一点试试看?”

“闭嘴。”

“佐助你试试嘛,我挺好奇的,而且现在这个感觉有点难忍,感觉像是你在挠我痒痒……啊噗。”

正好佐助的查克拉经过了鸣人的侧腰,他忍不住抖了一下。

佐助脸一黑,手上慢慢的加大了查克拉的注入。

鸣人脸色一变。

佐助的查克拉进入了经络之后,那种被入侵的感觉变得简单粗暴起来,但是因为入侵的不舒适感太过明显,以至于那些压抑在周围的刺痛感都被忽略过去。

……他看到了佐助的心。

比起之前远距离的查克拉交汇、更加明显的,佐助的思维,佐助的内心感受,一点点的通过查克拉注入进了鸣人体内。

他在忧虑,他在担心,他在紧张,他小心翼翼,他……将我视若珍宝,他在疑惑,他在犹豫不决。

鸣人恍惚之间思考了起来,刚才自己是什么心情呢?佐助也完全体会到了吗?

 

佐助的速度比鸣人快得多,不过一个小时,就走完了全身。鸣人很快也进入了吐花瓣阶段。

佐助刚收回查克拉,就对着鸣人恶狠狠道:“闭嘴!”

刚想说话的鸣人一肚子话被憋了回去。

他坐着被观测了一会儿数据后,肚子响了。

“对了……晚饭时间都快过了。”小樱道,“我让他们送点便当过来。”

鹿丸道:“不如休息一晚?”

三人:“……?”

鹿丸:“恰好可以看看这种看上去还算有效——起码减小了查克拉消耗的方式是短暂性的还是持久性的。可以给下一步的研究提供更有效的指导。”

鹿丸说的也有道理,于是几个人打算在办公室吃完饭之后,就散伙了。

鹿丸一边吃饭一边把新冒出来的仙人掌花塞口袋里,佐助和鸣人毫不在意的丢着花瓣,一片红一片黑的。

“鹿丸,你为什么要收集吐出来的花?”

鹿丸:“唔……打算一起送给手鞠。”

三人:“……”

鹿丸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一开始我……我没预料到我喜欢的人是手鞠,啊,其实啊恋爱啊喜欢人啊这么麻烦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沾染……”

虽然觉得莫名的有些辣眼睛,但是小樱基于医者本能还是问道:“是怎么发现的?”

“因为知道了这种病症代表着暗恋,我拢共也没接触过几个可能会动心的人啊。”鹿丸说,“而且……仙人掌花这种花,一看就知道是她了吧。”

三人:……真的很辣眼睛。

“话说回来。”鹿丸道,“这只是思路之一,而且对于治愈病症可能不太有效,只是作为佐证而已——你们不觉得吐出来的花是有特殊意义的吗?”

小樱陷入思索。

“黑色曼陀罗……是有点配佐助。”鸣人骤然听闻,之前还在迷蒙之中的一些想法仿佛被掀开了迷雾一般清晰了起来,“那……呃,佐助的暗恋者们……认为木兰花、陆莲花比较配佐助?”

佐助:“……”

小樱:“虽然看上去不如你吐的花颜色像。”她说完这句话,感觉哪里不太对,但是又想不出来哪里,于是继续道,“这个的话你们男孩子可能不太懂,我到是认为花语可以作出一部分的解释来。”

“木兰花的花语大意是……勇敢无畏、高贵的灵魂。陆莲花的花语则有谴责,与迷人的魅力。”

小樱停了下来,她看向鸣人,眼神复杂。

鸣人到是什么都没感觉到,手指撑着下巴:“这么说来……倒也算是别人看到的佐助的样子吧。”

鹿丸问:“那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

 

眼见着鸣人、佐助、鹿丸都好奇地看向自己,小樱低声道:“是——无间的爱和复仇,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评论(20)
热度(7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