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982304, 2350]

*恶搞向,论坛体,一发完

*CP脑,瞎琢磨,随便写的,没过脑子, 删掉了很多正经的作为影响的因素,OOC到放飞的可怕,别当真,大概是甜饼,不存在逻辑。

 

 

木叶论坛>>>忍者交流区>>>纯水区

 

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RT。

具体的事情大概是这样的,LZ有一件打算去完成的事,然后为了让这件事完成的过程爽一点顺便不被察觉到真实目的,LZ就去找好友打了一架。

最后打完了LZ准备走人,结果好友把LZ捅了个透心凉。

 

现在,问题来了,LZ有一个特别的术,能快速恢复这种程度的伤,但是LZ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恢复……

以及:好友居然真的下手捅了……

 

0L进退维谷

 

……楼主是千手家的?千手家捅心也不能活吧?

1L = =

 

大哥你的重点hhh,不过忍术嘛一向是多种多样很奇怪的,也许别人就是有这种术咯

2L = =

 

不不不楼上两位的重点都不太对,重点是LZ你现在明明应该理论上半死不活吧居然还有心情上论坛???

3L = =

 

三哥说的对啊

LZ你死没死,你这术还能吊命?

再PS:能活干啥要死!!!还是说这个术的代价你接受不了吗,而且LZ你不是说你还有事情要完成?就这么死甘心吗?代价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啊!

4L = =

 

楼上你提醒的没错。我就是一时之间思考这个问题有点忘了。

总之我决定先活过来再说。

5L 进退维谷

 

………………………………有一种满是槽点不知道怎么吐的感觉,楼主啊,你和你好友打一架搞成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

6L = =

 

+1,怀疑楼主智商

7L = =

 

+2,怀疑楼主智商

8L = =

 

我来加个重点吧。

楼主和【好友】【打架】,最后好友把楼主【穿心捅了一刀】。

而楼主在疑惑【居然真的捅】。

楼主你好好想想你确定你这真的是打架或者对方真的是你好友吗,这可是捅心???

9L 加粗加粗

 

说不定人家是真爱。

你看楼主最后那句不可思议的……

10L 科科

 

我确定是好友,虽然现在已经分道扬镳了。

……不过这一次确实打的比较凶。

11L 进退维谷

 

LZ你想想你又没有给你好友什么误会的信号吧。

12L = =

 

LZ你不如具体叙述一下事情?让我们分析的材料多一点,你这样说什么好友啊分道扬镳啊目的啊打的比较凶啊……【和最后捅心的结果完全不搭啊!!!】

13L = =

 

没什么好说的。

我刚刚思考了一遍,觉得他捅也是情有可原。

14L 进退维谷

 

现在我信是好友了。至少是个单箭头。只是我依然怀疑LZ的智商。

15L = =

 

+1

16L = =

 

+2 这单箭头,心酸流泪简直。

17L = =

 

+10000

18L = =

 

反正我的目的都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结果也没什么不好。

本来我们就已经分道扬镳,现在只不过是做的更彻底了一点而已。

 

既然你们这么好奇,我也就随便说说。

19L 进退维谷

 

带着我的小板凳~

20L = =

 

带着我的小零食~

21L= =

 

其实我现在都没想明白是不是个意外,但是这个死手他确实是下了,我被捅之后也大概能感觉到他的情绪,他也是有这个决心的。

你们也来帮我想想看这到底是不是个意外吧,觉得有点憋屈。

有几个前提大概是这样:我们生存力都比较强,平时打架如果不下重手根本就打的不畅快。我好友会一种术,可以混淆自己真假的替身术,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能看的穿。我有个毛病,对于自己的背后特别敏感。从背后来的攻击我没有躲不过的。

 

我本来打完了达到目的了打算遁,随口聊了两句,顺便关闭了能察觉好友替身术的感知术,然后好友这一刀是从我背后捅的。我没预料到。

22L 进退维谷

 

但是怀抱着必然的杀心打和普通的打还是不太一样的吧…………???楼主你在找借口你发现了吗???

23L

 

楼主你心真大。

还没彻底分出胜负,哦,这回你好友想分的是生死,你就能关掉性命攸关的感知术。还被人从背后捅??说好的【从背后来的攻击我没有躲不过的】呢?!

24L = =

 

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楼主的好友是不是也知道楼主背后敏感所以从背后捅但是万万没想到………………………………

25L = =

 

我有一个更可怕的想法……楼主你为什么唯独对好友在你背后不敏感呢?

咦嘻嘻。

26L = =

 

…………

27L = =

 

…………我不是很想知道26L在笑什么

28L = =

 

这是分道扬镳这么简单吗???捅心啊?????有没有人抓到重点啊??????

29L = =

 

楼上不要大惊小怪。

30L = =

 

认真回答楼主问题我真是个好人。

是意外。他估计没预料到你打到一半呢就关了感知术,为了避免意外还特意从背后进攻,双重保险全部完蛋,不是意外是什么?

楼主你听了之后是不是特别高兴?

好了,下面我想问楼主一个问题:这真的只是你的【好友】?

31L 科科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其实就是想听31哥的话。仔细看看楼主都在说什么,每一句话都是在偏袒,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出九块钱。

32L = =

 

不是意外。

战场上瞬息万变,而且按照楼主你说的你们都是非常厉害的身经百战的人。你们还是好友。

你关闭感知术,他会不知道吗?

你背后敏感,他会不知道吗?

他依然用这种方式成功捅了你,你以为呢?

33L 我就看看不说话

 

………………………………qwq

34L = =

 

三十五哥好狠的心!

36L = =

 

只有我觉得楼主很可怜吗?

打算放手不打了走了,然后被自己的好友穿心一刀……

37L = =

 

只有我觉得楼主很奇葩吗?走都要走了结果闹出这破事儿来,楼主之前到底干了啥啊让好友觉得非杀你不可=。=

38L = =

 

都说了很可能是意外啊???怎么就非杀不可了???

39L = =

 

傻白甜,也就你们相信是意外了。

40L = =

 

你才傻白甜,你看哪句看上去不是意外,这显然就是个意外啊,虽然最后结果是双保险全都爆炸……

41L = =

 

嘛反正楼主还活着,还可以重修旧好嘛。

42L = =

 

意外个什么意外啊你家意外是对着心脏捅的啊???那么多器官大部分受了重伤都救的回来非得对着心脏???

43L = =

 

【分道扬镳】

我就重发这四个字不说话。

44L = =

 

嗯……事情要向好了看……

楼主,反正你们也分手(。)了,现在你也基本可以算假死了,就干脆分了呗……

要我说我是不敢要捅过我的好友的。

45L = =

 

我知道了。

46L 进退维谷

 

……

……

……

 

 

火后留名。

2349L = =

 

火后留名。

2350L = =

 

管理员警告:请勿挖坟。

[本帖已锁]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