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番外

*番外

*一些小的后续补充

*其实感觉没什么要交代的了但是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平凡脑洞


1 重逢

 “……斑?”

“柱间?”

他抬手,将脸上的雨水都抹干净,露出了紫色的眼眸:“我回来了啊……”

“每次都这么突然……”斑说着,从柱间怀里坐了起来。

柱间扑上前去一把抱住斑。

“你终于回来了……我很担心你。”

斑笑起来,他反手回抱住柱间:“我没事啊,还算是挺有趣的经历。但是我想你了。”

 “……我也是。”

 

2 对话

斑阅读了另一个自己留下来的信息。

与其说是信息,不如说是封存在眼睛里的记忆。可能是因为同是自己的关系,另一个斑可以说是毫无保留的将脑海中的所有全部留下,还有一个意念附于这份记忆上。

 

斑在审视的时候就看见了另一个自己一手撑头、漠然的坐在其中。

两个人的经历完全不同。

虽然有着同样的灵魂,同样的“宇智波斑”这个名字。

 

“……为什么骗柱间。”

“嗯?”

“灭绝的只有我们两族吧。猿飞、油女、志村……”

“啊,那个呀。”对面的自己一脸漫不经心,“随口一说罢了。”

斑道:“拿这种不会发生的事情刺激我的柱间,你也真是小心眼。”

对面玩味道:“你的柱间?”

斑平淡道:“不要装作你什么都没发觉的样子。”

对面道:“本以为和你见见会挺有趣的……我也挺好奇。”

“一个没有经历过多少痛苦的我,没有被世界的恶意和憎恶淹没的我——会是什么样。”

斑没有说话。

对方有些无趣的点评道:“和无限月读似的。”

随后对方低低的笑起来:“说不定这确实是一个连我自己都骗过去了的月读空间呢。不过,既然如此,存在于月读空间之外的这份真实也不必遗留给你了。”

“这份记忆,你就当个旁观者吧。”

斑看着对方化作一个黑色的圆点消失。

……这份记忆里的本应该蕴含的感情,看来就是那个意念了。

斑笑了一声:“我对自己还是挺体贴的啊。”

 

3 回村

所谓记忆……当然也包括对方来这里之后的所有境遇。

所以当斑看到自己对泉奈说着“等我回来,我会对你解释一切的。”的时候,果断决定和柱间开始漫长的尾兽收复之旅。

那个自己可一直在敷衍泉奈,因为没有了感情,很多个时候也无从推测自己的决定是由何而生。

但不论如何,现在这个锅要自己背了。

虽然说锅这种东西,既然背了就要一直背着,但是能够晚一点面对,也许泉奈就会稍微放弃一点也不一定。

而且,正如他所言,这是一个出门、看看这整片大陆的好机会。

 

于是等斑和柱间风花雪月的收服了九大尾兽携手归村后,斑先发制人。

“泉奈,我可以治疗你的眼睛了。”

“哥哥!”泉奈感动道,“哥哥你可以不用这么辛苦的,我都没能帮上什么忙。”

另一边。

“兄长——!!”

“扉间啊,来来来,我和斑把尾兽带回来了……”柱间大笑着拍自家弟弟的肩膀,“剩下的事情可就要靠你了!”

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摸了摸下巴:“我打算把九尾之外的所有尾兽都当做建村贺礼送给其他村子。”

千手扉间:!!!

 

抓尾兽旅游时

刚抓了三尾不久,两个人就去了附近的镇子里,找了一家小酒馆。

千手柱间平时是很难被普通的酒放倒的。

但是这次却酩酊大醉。

“斑……”他消沉的说,“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会犯错,害怕没能真正的让你相信我,害怕真的走向那样的……”

斑只是微醺。

这种浅浅的醉意让他的大脑更加清醒活跃,平时被理智束缚住的部分开始蠢蠢欲动的想要放纵。

他歪着头看着沮丧的柱间。

另一个自己还真是充满着恶趣味。

“你相信我吗,柱间?”

“我当然相信你!”

斑带着简直难以遮掩的兴味,却又故意装作难过的样子,道:“那你是觉得……我会在知道了一切之后,还会作出同样的选择吗?”

快喝断片的千手柱间已经不具备基本的分辨能力了。

“当然不会啦!斑!我就是怕,那什么老祖宗辉夜姬完毕了之后又会出现什么真正的神树控制者……”

斑顿时青筋冒出。

另一个自己还真是讨厌啊!说话说到一半遮遮掩掩的……啧。

“你会相信我吗,柱间?”

“我必然会啊,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相信的人就是你了!”

斑幽幽道:“那你是不相信我会一直相信你?”

柱间:“呃……毕竟有前科?”

斑:“……”

他冷笑道:“另一个我可没有和你结婚的前科。”

柱间开动他那停转的差不多的大脑,思考了一下:“你说的对。”

他瞬间开心起来,一把抱住斑:“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

然后他挂在斑的肩膀上睡着了。

宇智波斑:……

真是笨蛋。


评论(11)
热度(14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