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番外(一)

*死对头怎么办系列

*正确的斑和正确的柱间终于出现在了正确的世界,然而脑洞阻止了他们走向原著

*所以是番外篇,瞎穿的梗已经结束了,这里接上篇,所以序号也接上篇,但内容上已经是正确的配置了(


31

如果说在宇智波斑再度睁眼醒来,方说出第一句话时,千手柱间的脑海里还飘着类似于:难道这真的是伊邪那美吗我真正承认这个事实之后幻境斑就消失了而真正的斑回来了?原来之前的那个斑只是幻境吗?伊邪那美创造出的这么相似又这么不同的两个人,难道在斑的心中……我们确实能走上一条更加正确的道路吗?

 

下一秒柱间的灵魂就回归了。

嗯,果然不是伊邪那美呢,看来这不是斑的意志……

千手柱间的灵魂回归的时候还带着一丝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失落。

 

32

扉间还在喊着:“兄长这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

鸣人则大叫:“啊啊啊原来一代爷爷竟然和宇智波斑结婚了——”

千手柱间在众人的絮语中忍无可忍,再度扯起结界。

 

不需要多久他就会为自己没有先阻止留言而是先打算和斑把事情说明白而后悔的。

而千手柱间并没有经历过这个世界后来会发生的一切,所以他现在还一无所知的呆在结界里,妄图对宇智波斑解释一切并且说服他放弃月读世界。

 

“……斑。”

千手柱间艰涩的开口,“无限月读是个陷阱……”

宇智波斑挥挥手:“我知道这个,过。”

千手柱间一卡,半晌,继续道:“所以放弃这件事吧,斑,请相信我。”

宇智波斑不可置否,只是问:“黑绝呢?”

千手柱间向天一指:“刚被你一个地爆天星发射上去了。”

斑顺着对方的手指朝天空看去,微微眯眼。

随后他略微扫了一眼战场,虽然结界之外的所有人都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但是他并不太在意。

反正这也不是自己的世界。

 

随后他望向对面的千手柱间。

所以说这里又是怎么回事?如果当初这个世界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结婚了……

但是他依然作出了相似的选择么?

 

按这个角度来看,千手柱间八成是被召唤出来对付自己的?怎么对付?打感情牌?

不可否认斑对此感到非常好奇。

 

他如今对于自己过去的通向所谓最终道路的方法已经毫无执着,或者说,他已经基本认同了柱间在最后说的那条道路。

因为即使艰难、即使可能有无数次的挣扎与倒退,但是希望的光芒一直在眼前闪烁着,永不熄灭。

 

33

所以……他现在更好奇的是。

假设在之前的那个世界里,在如此温和幸福的发展里,最终也会走向这样不可挽回的结局吗?

 

34

柱间犹豫道:“斑……之前你说的……”

斑道:“你不必多言,无限月读这条路我不会再走。”

 

虽然他有心现在就离开这个世界,将此世让与本该面对的自己,但是此前已经用轮回眼发动了一次这种强大的力量,瞳力没个十年难以恢复。

然而十个小时之内,一切也当尘埃落定了。

而且既然是自己,也没有看着自己一路走到黑的道理,因此将事情全部处理干净之后,独自留在此世之间,宇智波斑简直可以预料到未来的无趣了。

他看了一眼对面一脸高兴地千手柱间,忽然冒出一个奇趣的念头。

宇智波斑眼神闪烁,充满兴味,接着上一句话说道:“只是,千手柱间,你也要付出你的代价。”

 

千手柱间听完第一句话高兴地不得了,听完第二句话又开始忐忑起来。

“什么代价?”

 

宇智波斑嘴角一勾,他咬破手指,在手心画了一横。

“通灵之术!”

外道魔像从手底喷薄出来,千手柱间瞬间结印,召来巨型木龙,试图控制住斑。

斑手都无需抬,只一眼放出轮墓黑影。

小小的结界早就被外道魔像撑破,结界之外的众人看着这俩一言不合就开打,也马上进入了战斗状态。

 魔像出现,九大尾兽都感到了威胁,狂怒着咆哮起来。

 

“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比起早已弹尽粮绝的宇智波带土,力量与生命力都极其充沛的宇智波斑复活一个千手柱间甚至难以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35

在众人视线中央的宇智波斑依然自如的很,好像刚才那个术是一不小心结错了印也说错了术的名字一样。

千手柱间的状态也看上去仿佛很平常的样子。

好像死而复生这种事情不过如此而已,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变化。

 

然而周围的围观者们都震撼了。

“这是幻术吧……”有人喃喃道。

人们的手还在印上,查克拉已经停止了流动。刀划在半空,手臂已经拢搭了下去。苦无飞出了一半,被无形无状的东西挡在外面。

 

鸣人懵逼道:“爸,你说我现在去求他复活你还来得及吗?”

佐助喃喃道:“不知道哥哥愿不愿意复活……”

纲手抓狂道:“难道他们真的结过婚???”

 

随后宇智波斑顺手取消了通灵之术,抓着千手柱间就消失了。

 

36

虎头蛇尾。

 

虽然对于大部份的忍者们来说他们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力量,此刻的胜利值得恒久欢庆。但是对于真正战斗中心的几个人来说……

Boss一号宇智波带土——梦想口遁+仙人挂。

Boss二号宇智波斑——?这都是发生了什么?

 

蓄力蓄到一半,目标已消失。

 

37

然后更加麻烦的是后续处理。

被吸干净的查克拉的忍者尸体们要一一收殓,九个狂暴的尾兽失去了共同的敌人之后仿佛又要内部开打,鸣人一脸苦逼的扯着佐助一起去收拾尾兽,二三四代秽土面面相觑,大蛇丸默默思考这个秽土转生到了这个节奏要怎么收尾才好,五影才从重伤中恢复过来,如今正张罗着收拾部队,重建指挥系统。

九大尾兽铺天盖地的嚎啕,终于离开了被人柱力束缚的日子,一边作天作地的想要离开,又一边因为巨大的威胁消失了而忍不住互相揍了起来,尤其是九尾和一尾,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此刻对日了个昏天黑地。

鸣人死命拉着九尾,我爱罗苦逼兮兮的一边试图安抚一尾一边还要指挥砂忍,八尾和奇拉比边围观边配音唱歌,佐助被鸣人请求去处理另外几个尾兽,刚打算用地爆天星把所有尾兽都送上天,就被反应过来的鸣人一把扑住制止了。

 

整个场面简直无药可救了。

 

38

 

“斑,诶——斑,你要带我去哪里?”

“木叶。”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拉着一边切空间一边跑路,“为什么要去木叶?斑,你还没有放弃一开始毁灭木叶的心思吗?”

宇智波斑一脸为什么千手柱间在哪个地方思路都这么奇葩的表情,根本理都懒得理他,快速的潜入火影机密资料室。

“给我解印。”

“为什么要看机密事件的封印书,还都这么古早——这不是我们的年代吗,难道还有什么事是你我都不知道的……”虽然这么说着,柱间还是乖乖的解开了施加在卷轴上的封印。

宇智波斑一边看一边黑脸。

越看越黑。

 

看完之后他深吸一口气。

“千手柱间,时间不多,我们来个快速月读教程。”

柱间:???

 

39

转眼之间他就进入了属于宇智波斑的幻术空间之中。

对方进入幻术空间之后,显示出来的是自己最熟悉的样子。

穿着宇智波族服的,背上背着大扇子与镰刀的斑。

千手柱间就听到对方说:“婚契呢?”

“什么婚契?”

“不是说我们结婚了吗?婚契呢?为什么火影的个人大事记里没有这个记录,只有你和漩涡水户的?”

千手柱间:“……什么?”

千手柱间死去活来这么久,从来没有觉得有哪一天能过的和这一天一样,整个世界还是熟悉的世界,但是发生的事情、人们说的话,他一句也听不懂。

他想到之前的那个斑。

之前的那个斑好像……好像……好像就停在了建村结婚时?

等等,如果这个斑是相同的境遇的话……难道在这两个世界比较相似?而这并不是自己的世界?在这两个世界中自己都和斑结婚了?所以承认了这个世界过去真正的历史才会把人的灵魂放回属于自己的正确位置?

于是他呆呆的问道:“啊?没有吗?我也不太清楚……”

 

40

宇智波斑听到对方愚蠢的声音,只当对方还在因为反目成仇的问题懵逼,所以将问题详细的重复了一遍:“不是说我们结婚了吗?婚契呢?为什么火影的个人大事记里没有这个记录,只有你和漩涡水户的?”

“……什么?”千手柱间懵逼道,“啊?没有吗?我也不太清楚……”

宇智波斑见到对方这样的回答,肯定了心中的猜测。

果然是后来发生了什么糟心的事儿。

八成又是黑绝的锅。他想着,捏碎了手里的卷轴,刚才只是一个地爆天星真是太便宜黑绝了。

本来……

本来可以有那个世界一样和平幸福的结果的。


评论(31)
热度(12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