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五)

*OOC有,超级有——来自一个想吃糖想疯了的人

*斑爷重生错宇宙了设定

*没什么事情既没有约会也没有加班的周末就在漫画和码字中度过了…其实已经想快点完结掉这一部分了!唠叨的太厉害了还一直在拖情节(。所以接下来大概马上就会完结掉吧(我猜(然后开启新的篇章(假设有的话。


41

然而,世事不如意者常八九。

 

“哥哥!”

柱间还没来得及好好阻止泉奈,人还卡在火影小楼,另一头泉奈已经闯进了柱间和斑的宅子里。

随后他复杂的在门口驻足。

斑正手握着含有精纯木遁力量的血肉,回过头来。

“……哥,你要准备咒杀千手柱间……还是?”

宇智波斑:“……”

“哥?”泉奈皱起了眉毛,“……你好像有哪里不对。”

“……是泉奈啊。”宇智波斑微微笑着叹了一口气,“过来吧。”

他将手上正在进行的实验放下,通通封印进了卷轴里。

“任务还算顺利吗?”

“嗯,就是跑的远了一点。”

泉奈说着,解开了自己外头罩着的披风。

“柱间那家伙的话就是不能相信啊……哥哥你总是一直被他骗……”泉奈的语气带了点抱怨,坐到了斑的身边,“所以……发生什么事了,哥哥?”

斑温柔地摸了摸泉奈的头。

“没什么大事。今天一起去吃丸子,喝红豆汤吗?”

“好啊!”泉奈说,“任务卷轴等会儿再写,反正我是提前跑回来的,一点也不急。”

 

“要五份丸子,两碗汤,谢谢。”

斑去点了食物,随后就回到了桌子边。

泉奈道:“千手柱间那家伙……专门给我传信让我快点回来。我还以为又有什么新任务了呢……”

斑道:“不说他了。”

店家将丸子与红豆汤都端了上来。

泉奈拿起一串丸子,还显得有些气鼓鼓的。

斑用手撑着脸,看着泉奈吃。

他看上去还有些疲劳的样子,不知道千手柱间和他说了什么,就这么一路风尘仆仆的赶了回来。

几个丸子下去之后泉奈的表情变得好了很多,之前强压下去的疲倦涌了上来,他小小的打了个哈欠。

动作之间很流畅,没有什么新伤或者旧伤牵扯到日常行动。

等两个人把丸子吃完,红豆汤喝好之后,斑道:“回家吗?”

泉奈嘟囔道:“自从哥哥你和千手柱间住在一起之后,都好久没陪我回家了。”

斑微微一笑。

泉奈道:“不过比起这个,我更不想见到千手扉间。”

 

42

直到泉奈到家,躺下休息之后,才意识到斑什么都没说。

“哥哥啊,真是的。”

 

43

而宇智波斑已经回到了目前居住的地方。

晚上,千手柱间也回来了。

 

这几日来他们一直都睡在同一栋建筑物里。

柱间一直觉得斑没有在第一天就回宇智波族地已经是一个奇迹了。他甚至在那一天都做好了流言的应对准备工作。

不过斑没有再和他谁在一个房间里过。

这也是当然的啦——

但是还是有点想自己那个不知道到哪里去的斑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斑见到了一个不是自己的柱间,会怎样呢?

 

柱间一边想着这些不着边际的事情,一边坐到了餐桌边。

“听说泉奈回来啦?你见到了吧?”

斑一边喝甜汤一边应了一声。

“还真是够乱来的啊,柱间。”

“我很相信你啊。”柱间温柔的说道,“你也很开心吧?”

“……嗯。”

柱间仿佛看透了斑一样,露出一个微微得意的笑容:“泉奈也很好哦,他的眼睛状态非常好,因为得到了不错的保养,实力很强,任务完成率也不错,不过就是因为你和我结婚了……所以他总是看我不太顺眼哦。”

“嗯。”

“说起这个,总觉得扉间和泉奈的关系让我觉得有些棘手……”

他一边聊着,说着些家常话,一边偷偷地看着斑露出了他自己也未曾察觉的温柔神色来。

 

果然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44

天色黑了。

斑起身去开灯,却失手碰倒了桌子上的花瓶。

“啧。”

他隔着眼皮按了按自己的眼球。

随后扶起花瓶,将灯打开。

白色的光线充盈了视野。

他向着手边的花瓶望去,勉强可以看清楚这是一种黄色的花。

 

反反复复的试验着力量结合的同时,运用眼睛次数的增加也是不可避免的。

斑望向安静的坐在一侧的千手柱间。

“你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吗?”

柱间道:“嗯,决定让扉间负责一切对外事宜,让泉奈负责对内的。同时猿飞、漩涡、奈良等也会加重对村子事务的参与度。”

“那我们出发吧。”

“好啊。”

 

45

当世最厉害的两个忍者行进的速度非常人可比,不到一天时间已经到了大陆中心的位置。

斑的眼睛逐渐失去了功能,但是感官依然敏锐。更不用说他在寻找的是他曾经赖以为生的半个躯体……

“就是这里。”

柱间闻言停下,双手结印后按向大地。汹涌的饱含生命气息的查克拉顺着土地的脉络直直向下入侵,随后他脸上表情一僵。

收回查克拉后,他从土地里提溜出一串……人形白萝卜。

“是……是这个吗?”

斑随意看了一眼:“对。”

柱间忍不住皱着眉头:“这种东西……感觉上去和我的查克拉很像……但是有着非常充沛的生命力量……但是这……”

斑道:“以前祭奠神树的时候的祭品罢了。”

柱间:“……”

斑:“好了,可以回村了。”

柱间道:“不需要毁了这底下的东西吗?”

斑呵呵一笑:“不了,只是些垃圾而已。剩下的我会处理的。”

柱间:“如果有什么危险一定要告诉我啊,斑!”

斑不耐得甩了甩手:“我会的。”

柱间闻言立马笑起来。

“这样的话,也不着急回村子吧?反正事情好不容易都托付出去了,不如我们在外面游玩一番?听说西边的大沙漠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斑:“我的眼睛能看到的东西已经很模糊了。”

“啊!北面的有个地方,温泉听说非常舒适呢!附近还有好酒,听说是只有在那种寒冷恶劣的环境中才能做出来的佳酿,涡之国附近的海鱼也非常鲜美……”

斑动了动眼球。

“等我治好眼睛吧。”

“可是总感觉……”

 

46

剩下的话千手柱间没有说出来。

总感觉……你马上就要消失了,斑。

感觉你过去过的日子都非常不快乐,我想和你一起在这个已经趋于和平的大陆到处跑跑看看,想让你享受这世间一切值得享受的美好、快乐的事物。

最美的景色、最好的酒、最美味的食物、最值得一去的天堂。

 

可是我也感觉,你一定会拒绝我。

 

47

“千手柱间——!”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回程的路还是被柱间拖成了三天。

一回来就不得不面对所有人的咆哮,也是在意料之中。

柱间一边微笑着伏低做小,一边放斑回了家。

处理完紧急的事物之后,泉奈跑走去关心自家哥哥了,扉间留在火影办公室,凉凉的说:“怎么?终于决定要把宇智波斑踢出去了?不打算让他当火影了?”

“你在说什么呀,扉间。”柱间飞快的处理着卷轴,“火影这个火字,本来就是因为斑才起的名啊。”

“你们在闹什么?”

柱间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这样瞒着你们似乎也不太好……但是还是希望秘密能够被保住。”他说,“我们大概已经找出来治疗斑眼睛的方法了。”

扉间露出了一个不相信的神色。

“我是亲手诊断过他的眼睛的。宇智波的血迹病,近乎无药可救。”

他谨慎地用了“近乎”这个词,但是基本上对于扉间来说,他们眼睛就是作为这后续痛苦的代价才能换来的力量。

“嗯。”柱间笑了笑,“但是因为是秘密,所以不好和你说太多,这个应该由斑来决定。只是告诉你一声,省的你又说我被斑忽悠了什么的……”

扉间嘲讽的看了柱间一眼,离开了办公室。

 

48

“哥哥!”

“泉奈?”

斑有些头疼。

他很难拒绝泉奈,但是他也不想去破坏这个世界的已然建立的一切行在正轨上的发展。泉奈已经察觉出了很多不对,只是出于对自己的信赖而让自己一直处于试图蒙混过关的状态里。

斑露出温柔的笑意:“我在治疗眼睛。这段时间会越来越慢,所以……族人都交给你了。”

“你会替哥哥把所有事情都处理好的吧,泉奈?”

“哥哥,你实话告诉我。”泉奈一脸严肃,“治疗方法会不会非常危险?”

斑一愣。

随即有些哭笑不得,又感到非常的暖心。

“不会。”

斑说着,揉了揉泉奈的头。

随后想起了属于自己的过往,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痛苦和疯狂。

“哥哥可忍受不了失明的世界啊。”

斑说着,顺着泉奈的头发摸到泉奈的眼睛上。

“也不希望让你尝到这种无力与无奈的感受。所以哥哥一定会成功的。”

泉奈低下头。

“我希望能够帮助哥哥啊。”

斑微笑起来:“那就帮我把所有的责任承担起来吧。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研究了。”

 

49

尾兽暴动,毁了一座小城,就处于火之国边境。

千手柱间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规划木叶村的新土地用途。

他按了按手边的帽子,发了个消息去通知斑。

顺便召开了木叶的高层会议。

 

 “我们需要处理掉尾兽。”

“我们需要展示出自己的力量作为震慑,也可以替火之国解决忧患,带来大名的支持。”

 

斑冷冷开口:“打残了没问题,打死了做不到。”

有人问:“为什么不能打死?”

斑:“尾兽的本体就是一团查克拉而已,仅仅有模糊的意识,甚至算不上生命。他们的查克拉近乎是无限的,本身就是不可杀死的存在。”

柱间:“那我们就把尾兽封印起来吧!”

斑看了一眼柱间:“这件事情,我和柱间去就行了。”

柱间:“对,但是因为我和斑的离村,我们村子的力量会大大削弱,所以现在起就要进入战备状态!”

 

50

两人把各项事务一一安排好。

柱间叮嘱扉间道:“在我和斑出去的这段时间可千万不能出什么事啊!我一生的托付都在这里了!”

斑温柔的对泉奈道:“等我回来,我会对你解释一切的。”


评论(13)
热度(15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