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六)

*稍微拉了个外号出来刷时髦值→超多二设

*下一章就可以跑完剧情把脱肛的节奏拉回来继续搞CP ^0^ 



第六章


“就让他们三个小孩自己跑出去不要紧吗?虽然这里没什么危险,但是卡多一直都试图找茬……攻击我们……”

家里的女主人给坐着看书的卡卡西端上了茶。

方才因为小孙子伊那里的言论,好好一顿饭不欢而散了,第七班的仨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卡卡西借着养伤为借口留在了屋子里。

“啊,没关系。”卡卡西翻过一页书,死鱼眼动也不动,“一般的武士不会有危险的……他们有这个实力。”

达兹纳早就休息好了出门造桥,他的女儿虽然担忧却也信任着忍者的实力,听到卡卡西这样说,就放下心来:“那就太好了……”

卡卡西笑了笑。

 

这样过了四五天,桥已经建造了大半。

卡卡西虽然说着养伤,但是也早出晚归的,分出了影分身去远远跟着自己的学生们。

只是防止有什么突发意外而已。

毕竟敌人里有一个S级叛忍,如果说其他的威胁都无所谓,那么类似桃地再不斩这样的如果对着仨孩子用暗杀,卡卡西一个没赶上救不回来……就糟糕了。

 

卡卡西躺在屋顶上晒着太阳,一边警戒着。

下一瞬感觉到自己在桥上的影分身消失,迅速赶到现场时,卡卡西刚好接下了再不斩一击。

“啧……太碍事了,卡卡西。”

“你才是啊……”卡卡西漫不经心道,一边还抽空看了自己的学生一眼,确定对方没有事,“再等几天我们任务就完成了……到时候桥归桥路归路……”

他平静的看着再不斩:“对方支付的佣金……值得让你对上我吗?”

再不斩嗤笑:“这是个……C级任务吧。说值不值得,你不觉得你也卖便宜了吗?”

卡卡西微微一笑。

他想起另一个自己,说着要保护他们三个人回去得收A级任务的费用什么的……

他懒洋洋道:“啊,但是我一贯有乱定价的爱好。——而且,任务和同伴,我是一个都不会放弃的!”

 

“果然出事了吗。”卡卡西影分身藏在阴影里,感觉到了来自本体的查克拉波动。

“是谁?!”佐助忽然道,他快速拿出了苦无,捏了两片手里剑在指尖。

“抱歉……”一个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本来不想对你们出手的……”

佐助眼神一凝,就地翻滚,躲过了四面八方刺来的千本,“是你!”

“我只是奉再不斩大人的命令……把你留在这里。”对方轻轻柔柔的说着,手上却毫不留情,水镜之术、千杀水翔与千本造成了虚实难测的效果,这突兀而梦幻的一击使得佐助很快就被刺伤。

到底有实力差距。

影分身卡卡西在犹豫是否要现身的档口,鸣人从另一边呼啸着跑过来。

“佐——助——我发现伊那里被绑走了——你——!”

他一口气冲过来一边结印出了数十个影分身:“啊啊啊可恶——!”

鸣人分出三个影分身将佐助护卫住,剩下的影分身集体朝着那个敌人跑去,苦无嗖嗖的一齐飞出仿佛漫天箭雨。

呆着暗部面具的雾忍见状,道:“这样……刚刚好,只要让你们困在这里,我就可以去帮助再不斩大人了……”

他结印,造出一片雾气来。

“暂且请你们留在此处吧。”

影分身卡卡西见状,还是突入雾气之中,把两个学生带出来。

“老师?!”

“啊,小心一点哦,我只是个影分身。”他说着,一手提着一个,向着大桥的方向飞速前进,“动作太大了的话我会消失的哦。”

鸣人听罢,立马僵住,乖乖的不动了。

佐助脸上还带着懊恼的表情,似乎在为自己的大意而生气,更为自己还要被老师救而恼怒。

“嘛……那个人是雾忍,实力已经在普通中忍之上了,所以他的偷袭让你们措手不及是很正常的。”影分身卡卡西这么说着,“接下来老师就要靠你们了哦。你们要保护好达兹纳,帮我缠住刚才那个中忍……我才好对付再不斩。”

“没问题的,老师!”

影分身卡卡西道:“虽然你们做了一些修行……但是现在的环境可比上一次还糟糕,更不用说上一次我为了掩护目标而受伤,这一次又多了一个我需要在意的敌人……”

他这样说着仿佛在威胁小朋友的话,赶到了桥边。

已经起雾了。

“那,不要让老师失望啊。”

影分身嘭地一声消失。

 

佐助和鸣人对看了一眼,同时向着雾里而去。

接下来卡卡西不知道用了什么术,这样笼罩着整个桥面的大雾渐渐散去了。

就听见再不斩道:“算了,反正这个术也对你没用。不过你还真是天真啊……白,去把他的学生们都抓起来!”

卡卡西持着白牙,道:“不要太小瞧他们。”

再不斩近乎大笑出声:“你太心软了,卡卡西。”

佐助和鸣人靠近了,才发现卡卡西的面罩上方已经被划出一条血线。

他们又交手数次,水龙滔天的旋转翻滚,卡卡西一人一刀穿越其中,左手结着小印,随时用低级忍术给自己的攻击打辅助。

“老师!他们把伊那里和伊那里的妈妈抓走了!”

“啊,来了。”再不斩带着快意与恶意道,“你选谁呢……卡卡西?”

 

卡多带着一群武士出现在了现场,武士中间架着刚刚被提及的两个人。

他拿着大喇叭,放话道:“达兹纳——投降吧,这样我还可以扰你女儿和孙子一命,只要你以扰乱社会秩序、挑起争斗的罪名就地伏法——”

卡多嬉笑着、带着恶意道:“你这个没用的叛忍,现在你可以把你面前的忍者们都解决掉了,这样的话,我还可以勉强考虑付给你剩下的酬金,嘿嘿……”

再不斩道:“白!”

白轻轻地叹息:“冰遁·魔镜冰晶…”

他双手结印,在佐助和鸣人的周围忽然出现了一座冰晶城堡!

“冰遁……是雪之一族的血继界限。”卡卡西表情彻底严肃了起来,“佐助、鸣人,你们撑了一会儿,等我把再不斩解决了——”

“不,卡卡西。”再不斩沙哑着嗓子道,“你现在就要选择,卡卡西。”

“你选择救那个女人、那个小孩、你的两个弟子,还是选择完成你的任务,继续保护这个糟老头……和你的第三个弟子?”再不斩一手指向保护着达兹纳的樱。

“你不可能同时救他们。”他的声音几乎带着愉悦了,“所以,选吧!卡卡西!”

 

……

 

卡卡西忽然笑了一下。

他的脸色看上去平静极了,甚至平静过了头,像一张白板。

“这还用说吗……这是最简单不过的加减法了。”

小樱双眼忽地睁大,鸣人一脸不可置信,佐助眼神凶狠,愤怒的攻击着周围的水晶。

“你们确实自以为很了解我……”

“难道不是吗——残杀同伴者卡卡西,即使仅仅在叛忍里流传,你的名声也足够响亮啊!”

“感觉自己老底都被掀出来了……”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但是这样在学生面前被掀老底,简直就和面罩被强行脱掉一样可恶啊。”

“哥……我和佐助能撑住的,哥你千万不要——”

一句话还没说话,卡卡西倏然而动,白牙第一次发出了如此耀眼的光彩,在水汽与阳光的折射下近乎瑰丽,刀锋一侧便在斩首大刀上开出了个口子,再不斩怒吼一声提刀再上,几声噌噌的清亮如玉石的相击声后,小樱一惊,就发觉伊那里与他的母亲都被放到了自己的旁边。

“……听他威胁。”

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随后两人再度交锋起来。

此时没有大雾,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在阳光下被映照的清清楚楚。

卡卡西手中的白牙简直如鬼刃一般,时而流光溢彩刀锋气势如山如海,时而在刺目而动荡的高级忍术的缝隙中递出莫测的一刀,只有在再不斩防御、或者是被刺出伤口时,才能察觉到这无形一刀。

“我是不会让你们出去影响再不斩大人和白牙的战斗的……”他的身影映照在了每一个水晶里,“如果你们乖乖的呆着……我就不杀你们。”

“开什么玩笑!”鸣人大喊道,“你也很担心再不斩吧!我也很担心我的老师!我怎么能把他一个人放在一边独自战斗!”

佐助亦冷笑道:“不要太妄自尊大了……凭借这个,还无法将我留下!”

 “更何况……我还没打败他啊!”

 

场上两边都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战斗,卡卡西的气势越来越盛,也越来越神鬼莫测。然而比起卡卡西略占优势的这一边来说,在魔镜冰晶里的佐助与鸣人,则状况越来越糟。

刚刚开眼的佐助还承受不了长时间运用写轮眼的压力,两行血泪从他的双目流下。但是他成功的护住了自己和鸣人,把伤口量减到最小。

“再不斩大人!”

白惊呼。

随后他疯狂的加大了攻击力度,佐助再护不住,鸣人的攻击只是不停的击碎水晶,水晶却不要片刻就会复原。白似乎为这种不识趣惹恼了,直接开了杀招,佐助猛的一把推开鸣人,自己全身被千本穿透,倒在地上。

卡卡西瞬间结印,施展出秘术,查克拉疯狂的运转在全身,四肢仿佛都被风挟起,这样的速度比声音更快,加上此前一刀一刀赚取到的优势——再不斩的关节处都被刺出足够大的伤口,影响他的行动。在无人能应对的高速之中,肌肉超负荷的发出细小的崩裂声,卡卡西的白牙捅到了再不斩的腹中,同时左手聚起雷切,即将穿透再不斩的心脏时,白忽地出现,以自己的身躯承受住了这一击。

“咳……”内脏的伤口造成的血沫压迫着白的气管,“对……对不起……再不斩先生……我不是……不是一个好用的工具……咳咳……”

卡卡西沉默地抽出了自己的手。

白萎顿在地。


评论(10)
热度(8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