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四)

*完结咯!

*完结链接:(一) (二) (三) (四)




21

已经是第六天了。

一早的爬起来先干活,虽然之前扉间说了自己的态度,认为迟早能回去,但是六天了,丝毫没有动静,好像他们从此就要在这个世界扎根了一样。

扉间还惦记着自己世界里村子的事,一直难以真正安心。

泉奈倒是无所谓,他已经死了,死后当游荡去何处并不在意。只是他人在这里,就会占据这个世界里更加合适的泉奈的位置,因此他也不愿意久留。

斑一早就出发去做任务了,下午回来的时候,到了火影小楼。楼里柱间陪着泉奈与扉间一起干活,顺便聊天,让他们分分心。然而三个人都沉浸在莫名的气氛里,反而显得整个房间里都塞满里苦逼感。

斑:“……”

他甩下战甲,战甲上的血腥味都没洗干净。

柱间掐了两根木条把战甲丢到边上叫人去洗刷了,然后露出一个开心的笑:“终于回来啦,斑。”

斑:“嗯,回来了。”

扉间:“……”

泉奈:“……”

每次看这两人打招呼都有一种瞎眼感,明明只是出门半天而已,说的和半年似的……

斑思考了一下,对泉奈和扉间说:“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为什么会来。”

扉间&泉奈:“……”

那种残酷的体验,他们不想再回忆了。

斑道:“据我所知,之前的所谓‘梦境’,全部都是以这种事情结尾。”

柱间为他站台:“对,我老看到扉间半夜偷偷洗床单。”

扉间&泉奈:“!!!”

什么???

之前说起梦境的时候都语焉不详,重点都放在了里面的奇异信息上,以至于扉间和泉奈没有深入的思考这个问题,现在忽然听到梦境的本质……

泉奈喃喃道:“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扉间:“……我赞同。”

柱间道:“所以……”

泉奈&扉间:“不,我拒绝。”

斑耸耸肩。

随后他加大了火力,亮出了轮回眼:“我可以看得见你们与这个世界的牵扯。如果不早下决心,就在这个世界一直陪着我和柱间吧。”

泉奈&扉间:懵逼。

 

这些天泉奈和扉间的问题,柱间和斑都看在眼里。

斑领着柱间吃晚餐去了,柱间在晚餐的时候问:“轮回眼真的有这个用处?”

斑漫不经心道:“骗他们的。”

柱间:“……”

柱间:“那……那个推测呢?非得睡一次才能走的推测?”

斑:“哦,那个是瞎猜的,不过我觉得有一定几率,因为各种时机都太凑巧了。”

柱间:“……我忽然有点怀疑泉奈是不是你亲弟弟。”

斑垂目道:“泉奈的心太犹豫了,我只是给他一个选择而已。如果他想通了,真正决定留下来,我就帮助他留在这里。如果连这种代价都愿意支付,也要离开……就算最后没有成功,我也会封印他的记忆。”

柱间:“……那,扉间和泉奈怎么办?”

斑知道柱间指的是这个世界原本的扉间和泉奈。

他道:“总有办法的。轮回眼、仙人体,柱间,我们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22

千手扉间一夜没睡。

泉奈也反反复复的翻身。

 

这个世界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居然是因为这种原因走到一起的。

他们都听到了世界观碎裂的声音。

这他妈根本是被逼的啊!任谁从小就不停的做和特定对象的春梦!还情节清晰逻辑严密甚至能透露未来!三观都没建立就被绑在一起,都特么无关性向了好吗!这根本就是诱导!陷害!欺骗未成年人!

一口凌霄血。

虽然对他们来说都没什么自由的意志爱情的向往,大多都是接受最合适的安排……然而这也太坑了吧!!!

果然如果不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自己根本不可能和对方在一起!

扉间和泉奈都这么愤愤地想着。

 

然并卵。

 

扉间半夜里实在痛苦,爬起来翻自己的实验记录玩。这个世界里他的进度比他自己要快许多,大概是心无旁骛的关系。

看到晨光破晓、霜露渐浓,他收拾好了卷轴,注意到斜边的屋檐檐角上坐着的人。

对方如同初绽的花朵似的,全身都蒙上了一层朦胧水雾,然而却并没有如花朵一般显得更加娇艳欲滴,而是如同雾中刀、水中剑,飘飘渺渺地掩盖了锐意罢了。

忍者向来敏锐,何况扉间的目光并没有刻意掩饰,他才看了几秒,泉奈就转过头来,与他对视。

 

没有必要的遮掩或者顾忌时,两人都毫不退让,争锋相对。

静静对视半晌,火花在无形之中铮然交锋,迸起又熄灭。

扉间道:“我会平等的对待宇智波和千手,尽力把宇智波斑带回来,并且解决黑绝的隐患。”

泉奈没说话。

扉间:“事情不到最糟糕的时候,我绝不会对宇智波出手。我可以想办法把你轮回天生出来。”

泉奈道:“你是在装傻吗,扉间。”

扉间:“……”

泉奈:“战国时代的人死了,都是火葬。更何况,我不是哥哥,你们不会保留我的细胞。哥哥的眼睛,你碰不到。我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你放弃秽土转生或者轮回天生的想法吧。”

扉间:“我知道你不信任我。”

泉奈冷漠道:“你也不信任我。”

扉间道:“我可以试试。”

泉奈:“……”

扉间最后道:“我愿意贯彻兄长的忍道。”


泉奈跳下了屋檐,道:“我在这里可以帮你,回去别打我的主意。”

扉间:“……斑会很高兴的。”

泉奈只是一笑:“我不信任你。”

 

23

虽然四个人通力了这么几天,但是篓子出的还是不少。扉间也没有余力去探索泉奈所知的那一部分内容,如今有泉奈的帮忙,他对整个村子、大陆与这个世界里木叶笃行的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甚至在这一天里,他整理出了一份针对自己熟知的那个村子的修改议案。

泉奈对此兴致缺缺,但是为了自己的哥哥,还是一直在帮忙。晚上的时候柱间喊他们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后,斑再度问道:“需要我给你们一点帮助吗?有药。”

泉奈:“……不,谢谢哥哥。”

扉间慢了半拍才意识到斑在说什么,瞬间一脸黑。

宇智波一向能看透人心。

他们两的决定做下还不到一天,心理准备都没怎么做,斑就又放了炸。

斑丝毫不负王炸的形象,点了点自己眼睛:“尽快。”

柱间憋着没笑。

 

不过他也很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这个问题必须要尽快解决,木叶还没有真正的稳定下来,大本营出事儿的代价太大,可能这么些年的努力都会因此毁于一旦,而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和平与信任一旦崩塌,想要再度做成这件事情,难度只会翻倍的上涨……

柱间一点儿都不想看到好不容易努力了这么久,却因为这种糟心事儿失败的结局。

 

然而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扉间与泉奈必须定下心才行。

 

24

夜半。

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泉奈分据在房间的一角,正如他们初醒过来时对峙的样子。

不过情形又与那时不同。

彼时他们刚刚亲近过,却极速分开厌恶的不行谁也不想碰谁,此时他们依然不乐意亲近对方,但是却不得不……亲近。

然而谁都不想先踏出那一步,即使他们都心知肚明今晚他们一定会尝试,但是对于不乐意做的事情,多拖一会儿是一会儿——人之常情。

 

然而对耗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意识到,再不搞,天就要亮了。

他们扭扭捏捏地脱了外套,勉勉强强地坐在了一起。

泉奈是出于对斑的信任,而扉间则是出于对这个思路逻辑的肯定和对轮回眼的忌惮,没谁意识到这个主意是斑一时兴起坑他们的。

他们互相对视着,花了好久才大致软下了身体、放下戒备。

两个人仿佛都觉得不忍直视似的,从互相靠近的那一刻起就闭上了眼。

 

唇齿相接。

不过是简单至极的触碰,纯情到小朋友都觉得太过平凡,但这一瞬间两个人的身体都被点燃,火苗带着奔腾的喜悦从身体内部钻出。

扉间不自觉地搂紧了泉奈,泉奈也回应着、手伸进了衣服里面,肆意抚摸起对方有力的肌理。

 

这两具躯体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都保持着稳定亲密的关系——虽然是在梦中——七日前刚刚在现实里体验了一次极乐销魂,若不是扉间与泉奈的精神力极强大、又兼情况复杂思虑过甚,他们的身体早就要提出抗议了!

如今好不容易有了机会,早就耽于此乐的身体带着两个不打算太过抗拒的精神立刻进入了主题。

 

身体这么熟悉,扉间和泉奈一边松了一口气,一边又感觉更加无法直视。

这都是什么破事儿……

各种念头一闪而过,但是谁都没打算去控制或者阻止。

这种事情交给他们自己主动也太过难为人,还不如就跟随着身体的本能,尽情地放开手。

 

25

扉间翻身醒了过来,忽然冷汗遍布全身。

他的身边没有一个人,而周围的环境,却是好几年前才熟悉的地方。

 

昨天晚上做到后来两个人都失神了,强烈的快感与欲仙一般的体验将他们一同带上从未想象过的乐趣之中,到最后疲惫的睡过去……

 

扉间冷静地穿起衣服,用感知忍术确定了一下自己的环境。

在千手族地内。

但是千手族地早就被搬迁进木叶了。

他心里一动,捏了捏自己的骨头,查看骨龄。

 

26

泉奈再醒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失败了,然而下一瞬间他意识到身边没有千手扉间的气息。

他皱着眉爬起来,发现自己哥哥就在一屋之隔。

 

难道是轮回天生……他思虑着,换好衣服去了隔壁。

他的兄长一身族服,手边放着大扇子与镰刀,头发张扬炸起,一身杀伐气势卓然。

斑看到泉奈过来,转过头,眼睛已经非常受影响的他,在昏暗的光线中注意到泉奈的不安,微微一笑:“来吃早餐吧,泉奈。”

 

27

再度站上这个战场的时候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懵逼的。

这一场战斗太过熟悉,这是宇智波泉奈参加过的最后一场战斗,也是千手扉间敌对宇智波的倒数第二场战斗——

 

一切都如同记忆里流转的那般,刀剑相加,忍术与忍术互相冲击爆发出巨大的力量。

一个绑着特殊术式的苦无飞到了泉奈耳侧。

 

28

黑绝、木遁、永恒万花筒、轮回眼。

泉奈与扉间心念电转,斑双目流出血泪。

 

“大哥,救……”

“千手柱间!来救我哥哥——!”

泉奈捂着腰间深入脏腑的伤口,虚弱的仿佛随时要倒下。

 

千手柱间:“……”

斑难道受伤了?

他才踏出一步。

 

然后眼一花,就看到泉奈已经被扉间抱在怀里。

“——我们宇智波同意结盟!”

柱间:“……”

我的台词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斑:“……”

放下我弟弟!

在场众人:“……”

这是什么情况?

 

fin


评论(38)
热度(160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