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扉泉】瞎做梦(九)

*完结咯~

*play避雷注意。雷都是我的,萌全都是他们。不要打脸,谢谢。

*如果有什么番外想法可以留言呀~(不开车么么哒(。

*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完结番外篇链接:(一) (二) (三) (四) (柱斑)




30

 

“也就是说,你怀疑这个术——或者说,你怀疑‘黑绝’的目的是复活什么人?”泉奈问。

扉间思考道:“基于我对自己的了解,和我一直以来研究的方向,我对复活、颠倒生死之类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这种思路的转移很有可能是有诱导的成分在的。”

泉奈想了想,问道:“你知不知道一个术,叫做尸鬼封尽?”

扉间问:“是那个封印力量和灵魂的术?”

泉奈道:“这只是突然的想法,‘黑绝’存在了很多,隐匿的能力无人可出其右,不出所料的话应该还有诱导、幻术、控制等能力,但是直接的攻击能力却几近于无。这样他更像是一个无形的幻影或者是灵魂一样的存在,这也是我们难以捕捉和察觉的主要原因。”

扉间接着推测:“但是他自己的能力也是有限的,而他的目标就在我们两家上,我们之所以察觉不了太多的不对劲,可能是因为他的能力有极限,一旦附身就很容易被察觉,或者是难以长久的附身强大的忍者,所以……”

泉奈点头道:“我会派合适的忍者保护贵族的。”

“关于那两个人的身份,有头绪吗?”

“因陀罗和阿修罗?暂时还没有。”泉奈拿着写好的卷轴走过去给扉间,“虽然我一直都在借用贵族那边的关系搜集传说与书籍,但是因为长久的征战,断代本就严重,这两个名字虽然特殊,但是也没有什么线索。”

扉间接过了卷轴,一边看一边和泉奈讨论着各种事项,交换着细枝末节里衍伸出去形形色色的推测。

 

斑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场景,自家弟弟和千手扉间亲亲密密地坐在一处,两个脑袋凑在一起说着什么。

本就浴血归来第一瞬间找弟弟的斑心情更加不爽了。

 

扉间在干活,自然没有开着感知忍者的作弊器,斑进来了之后才发觉,被斑的煞气一激,注意到斑的眼神之后,极其习惯自然地站起离开。

然而实际上这种事发生的特别少,斑与扉间并没有太多公务以外的交集,在合作的事项上大家都表现得成熟而稳重。

泉奈笑道:“哥哥很讨厌扉间么?”

“说不上。”斑回答,从怀里拿出来给泉奈带的小礼物,“你们有没有注意过‘轮回眼’?”

 

31

 

“扉间、扉间……”泉奈一手抱着肚子,一边压抑地低呼,“我……我受不了了!”

扉间一边柔声安慰,动作却不停。

好不容易歇息了,泉奈辛苦的转身,门外却有小孩咚咚咚地敲门:“叔叔叔叔,我要来看弟弟!”

扉间将被子拉起盖住泉奈,打开了门,门外两三岁大的小萝卜头瞪着紫色圈圈眼跑了进来,一头栽在了泉奈身边。然后斑跟着走了进来,说道:“别闹你叔叔,跟爸爸玩去。”

 

这是第一次泉奈被从梦中吓醒。

不是他承受能力不行,实在是梦里的事情太他妈惊悚了,惊悚到泉奈的精神波动大到可怕,一瞬间就坐了起来。

他在原地呆坐了三秒,红着写轮眼就去找扉间。

 

千手扉间也懵逼地坐在自己的被褥里,直到泉奈闯进来才回过神。

而泉奈经过一路上的冷风吹之后冷静了下来,见到扉间醒了,就直接开口道:“你注意到了吗,那孩子的眼睛。”

扉间稍一回想,就想起来了:“是轮回眼。”

泉奈长呼一口气,镇定道:“前段时间哥哥和我提了这个名称,他可能发现了什么,然后我就刻意查了不少信息,我可以确定那个孩子就是轮回眼,而且……”

他回忆起梦里对斑的惊鸿一瞥。

“我哥哥也是轮回眼。”

 

扉间神色肃然,仔仔细细地把整个梦回忆了一遍,说道:“但是你不是。”

泉奈闻言一愣,闭目仔细思考了一番,呼吸稍稍急促又放缓,结论道:“我没有感到不同的力量。”

“黑绝……轮回眼……黑绝……轮回眼……”泉奈一边喃喃,一边将自己脑内的线索不停地互相串联,“复活……木遁……石碑……黑绝……”

“我要去找哥哥。”

扉间道:“你等等,我也去。”

他随手取了件外套,披着满夜星光出了门。

 

32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正在前线,虽然有着改天换地之力,联手起来更是碾压一般的优势,但是受限于贵族的需求和部分关于未来与小族们合作的考量,下手不能太死,因而推进的速度并不算快。

攻下一地城池之后还要驻扎在当地梳理残留的结界或者是陷阱,保护前来接手城池的普通小贵族们,才算是稳扎稳打地将土地收入囊中。

 

木叶的选址所在离现在的前线不算太远,日头高悬的时候泉奈和扉间二人到了前方营地,营地的正中有一些木质建筑,扉间一眼便看出那是自家兄长的手笔。

泉奈落在屋顶,看到自家大哥穿着浴衣在门廊外喝酒。

浴衣半敞,斑显得慵懒又无聊的样子,拎着小酒坛子,一口一口慢吞吞的喝,手边还摆着些食物。

他跳了下去,蹭到自己哥哥边上,用筷子夹起一块寿司,往嘴里放。

斑懒洋洋问:“怎么了?”

泉奈没吃早饭,此时找到了人也不着急,等着扉间把千手柱间带过来,于是安心填自己肚子:“等等再说。”

斑闻言点点头,用手给自家弟弟梳了梳头发,又掀起浴衣的一角,给他擦了擦脸。

 

不多时,柱间和扉间就来了。

扉间注意到泉奈已经愉快的和斑靠在一起,手边还放着个空盘子。他感受了一下自己空旷的胃,觉得有点莫名委屈。他把这种无聊的感觉压下去,进入了处理正事的状态。

 

“好突然啊,我都走了小半天了,被扉间拉回来了。”

泉奈温声道:“抱歉了,忽然赶来,因为得到了一些觉得很重要的信息。”

扉间见泉奈开口,就站到了一侧,伸指贴着地面。

泉奈继续道:“黑绝想要轮回眼,而轮回眼应该是哥哥你和千手柱间的力量集合所成的仙人眼。黑绝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极,轮回眼应该有复活什么功效,哥哥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挑拨离间。”

斑挑眉看了一眼柱间。

柱间摆出特别无辜的表情。

正打算继续,扉间忽然道:“是尾兽。”

泉奈目光一沉。

 

这附近肯定早已经被柱间和斑联手犁过一边,如今忽然出现了尾兽的查克拉,必定是有什么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尾兽作为灾难一般的存在,如今的两个大哥联手才能完全压制住。而如果只有一个人,虽然不会有危险,但是打起来之后惊天动地的损失就会让这才驻扎下来的领地浪费了。

后续的许多问题不过心念电转之间就被泉奈想了个透彻,如果不是今天的意外的话那么千手柱间早就离开了这里,凭借哥哥一个人的力量,又或者是潜在的轮回眼……

“哥哥,你是不是已经觉醒轮回眼了?”

斑拍拍自己弟弟:“还差一点。”

他对柱间示意,柱间道:“你们两留在这里,我和斑先去处理一下。”

泉奈着急地抓住了斑的袖子:“等等,哥哥……”

斑莞尔:“不必担心。”

 

斑说不必担心就真不必担心。

收拾尾兽回来之后斑脱下盔甲换上浴衣,对泉奈道:“哥哥会永远相信你,至于他人的挑拨离间,如果你在意,就放手去做。我知道你的顾虑,但是哥哥自从将族务交给你的那天起,就已经为你规划好了这一条道路。”

泉奈:“哥哥……”

斑道:“战斗的事情哥哥会处理好,黑绝我也会抓住,你心思缜密,我却不喜欢将时间花费在蠢货身上,这样最好不过。在你这么多梦中你应该从未获得过轮回眼吧,好好保护眼睛,泉奈。”

 

33

 

村子成立后不少小忍族来投靠,泉奈与扉间按照原先的计划接收安置。

成立之后的第一代影由千手柱间担任,宇智波泉奈则是被默认的第二代影。旗木一族前来的时候泉奈还看着他们那种特殊的银毛发了好一会儿呆,忍不住就想起了梦里经常出现的叫做卡卡西的少年人。

 

这是未来,这也不是未来。

 

然而当天晚上就悲剧了。

“你长的和他很像。”泉奈说道,“头发很像。”

卡卡西垂着眼睛坐在泉奈面前,他看上去迷茫又无助,闻言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谢谢您夸奖。”

“我只是想要一个替身而已。怎么样,要不要同意?”泉奈语气低沉,带着些引诱的意思,“你签下这份协议,你家的欠债我会全部还清,而你……”

 

“是谁?!”泉奈双目才睁开,几支苦无就已经飞了出去,谁能在木叶的中心偷袭,守备的人……“扉间?”

立在窗沿上的人就是一头白毛的千手扉间。

“泉奈。”

扉间有些后悔于自己的鲁莽,但是人都已经到这里了,泉奈也被惊醒,如果又莫名其妙地退回才更加奇怪。

可惜他运气不太好,这次的梦是其他背景的故事,不像上次泉奈惊醒时一样有可以分心的信息,平时干脆果决的千手扉间就立在原地,讷讷无言。

 

泉奈眼珠一转,就意识到问题了。

“梦里面,你坐在旁边吧?都看到了?”他带着笑意说,“我就觉得,这一次突然换主角,还是那小子,有点奇怪啊。以前的包养戏份不都是你和我之间的吗。”

扉间:“……嗯。”

 

他看着泉奈,泉奈唇角微勾,眼含笑意,坐在褥子里,平日总是好好扎着的头发披散开,满身睡意让他看上去比平日温润的样子还要柔和几分,脸颊红润,透进屋子的月光让他的皮肤看上去白皙润泽。

扉间集中了一下精神,才道:“兄长说黑绝的事情已经有了眉目,除去这一项之外,这几年来我们从梦中获取的信息已经快到极限,很久没有出现新鲜事物。按照如今的年龄来看,后面的时间里大局已定,不会有什么值得探查的情报了。”

泉奈道:“没错,按照我们的推测来看现在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而且在他们看来最有威胁然而却实际上暴露在未来的黑绝,都被提前拉出来了这么久,之后也没出现新的信息,所以你认为是时候停止这个梦了?”

扉间走进了屋子,他说道:“也避免再被梦里奇怪的事情惊吓到,譬如上次那个……肚子和小孩。”

泉奈:“……”

他恶狠狠道:“谢谢提醒啊,但是这么多年只有那一次,大概他们还记得男性的生理功能吧。”

扉间打击道:“这种侧重于体验的文字不会局限于常识。”

然后他语气奇妙地说:“而且我也不太喜欢NTR这种……体验。”

 

他坐在泉奈身边,认真地问:“我可以吗?”

泉奈带着笑意前倾身体,抓住了扉间的腰带。他贴的极近,呼吸之中颤抖的热气碰到冷空气消融的声音都能被不差分毫的捕捉到。冰冷的手指顺着腰带巧妙地钻到了衣服里面。

扉间浑身一颤,呼吸瞬间变重。他伸手抚住泉奈的背,另一手轻柔地抬起,摩挲对方的脖颈后部。泉奈只觉得那手指好像带了电一样,他寒毛倒竖,全身都接收到了来自对方的信号,并为之欢欣无比。

 

梦里老司机近十年,单身童子鸡二人,今日顺利踏上人生新旅程。

 



Fin


评论(46)
热度(151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