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番外

*番外的番外我这么这么啰嗦之好春光番外

*稍微涉及一个萌了超级久的梗……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大书特书的玩一番qaq


 

1

 

“我还是想去暗部。”

“别闹。”

“卡卡西,我还是很想了解你过去的经历啊!”

卡卡西叹气:“你直接问我不就好了。”

“你会骗我。”

“我不会。”

“你会。”

“我不会。”

“……你进暗部也发现不了什么。”

“啊?”

“暗部是老师直属啊,你当老师是傻的吗……每个暗部都有不同的特长,安排不同的任务。而且你年纪太大了。”

“……?!qwq”

“所以想知道什么还是直接问我吧。”

“哦。”

 

2

“所以,关于那个……残杀同伴者……”

“你们为什么都这么在意这个啊……”卡卡西头疼道,“这可是我的黑历史……”

“说嘛。”

“就是……那时候有几次发现身边的人是间谍所以顺手处理掉了……然后有时候就是任务本身……次数稍微多了一点所以传的有点可怕。”

“团藏呢,团藏是怎么回事?”

“不是也说过了吗……团藏觉得我这么心狠手辣很和他胃口,所以想让我背叛老师嘛。老师不太同意我这个计策,但是我觉得我的计划还不错,所以利用了一些任务让自己转到了团藏手下,把他的手下策反了一部分^^。”

“……厉害哦。”

“外号都是瞎取的,你见过哪个真正的暗杀者会被发现是暗杀者啊。”

“你说的有道理。”带土恍然大悟。

卡卡西微笑。

 

3

“……但是还是觉得好难过啊,卡卡西。”

“难过的点在哪里啦……”卡卡西躺在沙发上看亲热天堂,“都说只是工作了。谁当忍者没杀过几个人啊……”

“我看到你任务的数量记录了。”

“……老师出卖我!”

“所以你还是在蒙我吗,卡卡西!”

“我是真心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带土……而且,你一直在啊。”

“诶?”

“你、老师、琳,你们是我的明光……比起那些一直在迷茫中杀戮的人,我非常幸运,只要看着你们就知道我前行的道路,所以我永远不会迷失,我永远知道我的刀斩向何方。”

“……嗯。”

 

4

“你现在还喜欢斯坎儿吗?”

“喜欢啊。”

“啊?!……哦…………qwq”

“其实……”

“嗯?”

“斯坎儿是我。另一个世界的我。”                                                                                                                   

“吓?!”

“那个我好像玩的很开心,我也就没有告诉你们……其实我见到他的那天,他就告诉我真相了……”

“…………………………………………卧槽你逗我玩了这么久??”

“哎呀哎呀,一不小心忘掉了。”

“卡卡西我和你没完——”

 

5

“所以……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很敏锐嘛,带土。”

“我又不蠢!”

“是,是,你不蠢……”

“……”

“……”

 

6

卡卡西把照片翻了出来。

带土慢慢看,情绪从激动转向沉默。

 

7

“真残酷。”

“啊。”

“有点好奇发生了什么。”

“他没和我说。”

“?”

“他说……如果经历的事情还会相同,那么提早知道也无意义。如果经历的事情不同,那了解他的过去就更没有意义了……”

“……”

“嘛,大概就是这样,反正经历的事情不同,我也不那么好奇了。”

“嗯。”

 

8

“就算我死了,你也要活的好好的哦,卡卡西。”

“发什么疯啊带土?”

“……有感而发。”

“…………”

 

9

“面面和另外俩孩子相处的怎么样?”

“挺好的,比你那个班好多了。”

“哎呀,鸣人和佐助就是这么爱打打闹闹的。”

“嗯,我有时候会想……”

“想什么?”

“啊……没什么。”

 

10

我有时候会想,其实卡卡西和我本应该更像是如今鸣人和佐助那种相处的模样吧?

互相惹恼、常年斗嘴又非常亲近。

永远难以想象佐助有任何的可能性——哪怕微末的一点——变成卡卡西这样懒洋洋的带着温柔笑意的样子。

明明小时候还挺像的,都是很容易炸毛的小天才。

 

11

不过比起小时候的卡卡西,佐助甚至都更加温柔一些,本质上。

 

卡卡西是大笨蛋。

 

12

“卡卡……西……?!?!!?”

“啊,带土啊。”

“你、你、你你你、你这是——”

“哦,稍微和老师学习了一下仙人之力的用法,最近我家狗狗的老大犬仙人终于愿意教导我了……”

带土:喷鼻血。

“但是果然,比起老师,甚至比起鸣人来我都还差一截呢。”

带土一边找纸巾堵鼻孔一边气急败坏道:“以后不准用这个术!”

“诶,为什么?”

 

13

你问我为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

 

14

卡卡西的白毛里露出一双纯色的犬耳,随着他的动作和心情一抖一抖的。

“再不提升实力就会连学生都打不过了啊——”

“……我帮你揍!”

“哎。”

那双耳朵垂了下来,随后卡卡西好像觉得非常不舒服似的,松了松衣服。

于是一条同色的、雪白的大尾巴也垂在了地上。

 

15

带土,卒。

 

 

end



*备注:犬仙人卡的萌点来自于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9393714 作者的短漫,感谢白日大大的翻译和搬运←链接,请一定要点进去……!

*卡卡西犬耳萌cry(重复强调

评论(44)
热度(94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