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

*再写一个礼拜就可以写完了,感动哭



第十章


带土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鼬说的话,卡卡西一直以来的态度,消失的那几年,隐约听到的消息,这些乱糟糟的信息都在他的脑子里烧灼着。

他有心去找卡卡西问个清楚,但是又知道卡卡西只会搪塞过去,一句真话都漏不出来。

“笨蛋卡卡西,超级无敌白痴大笨蛋——”

但是还是非常纠结,纠结到睡不着觉,精神的不得了,清醒地好像可以做十套中忍考题,于是最后带土还是换衣服去往训练场。

彼时凌晨两点三十六分,卡卡西坐在临时搭建的棚屋屋顶,就着手电筒专心研读亲热天堂。

带土发出的动静让他警惕,他换了个姿势,悄悄的将武器握在手心。

“卡卡西!”

“哦,是带土啊。”

卡卡西刚刚放松了身体,就感到训练场里一股气势滔天而起。

“这是……尾兽?!”

师娘玖辛奈并不是一个特别完美的人柱力,因此现在的木叶对尾兽的气势还算熟悉。

卡卡西从腰间抽出预警烟花发射出去,随后去向边上的警卫处吩咐一个中忍速度传信给火影,随后领着带土就突入场内。

“一会儿你直接用写轮眼控制住尾兽,片刻就好。”卡卡西道,“尾兽会出现在训练场内,八成是别的村子派来了人柱力参加考试,然后失控了。”

“这样的话应该不会太危险。”

卡卡西道:“嗯,毕竟只是下忍的话……应该年纪还很小。就是要注意分寸,不小心杀掉就糟糕了。等你控制之后我会直接攻击人柱力,让他冷静下来。”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到了目的地,巨大的尾兽已经显出了全身,只有一条尾巴。

卡卡西略微松了口气,随后他注意到尾兽的头顶有一个人。

“带土……”

“喂!你们是木叶的吗!”旁边有个小孩子喊道,“我爱罗就在守鹤的头顶!他陷入了昏迷!请一定要把他叫醒!”

卡卡西看了他一眼。

是砂忍。

看来是那个和第七班起过冲突的小队伍,我爱罗应该是他们的领队……

“别担心。”卡卡西道,“我们会解决的,你先去旁边暂时躲避一下吧。如果你看到周围有别的下忍,也请麻烦你把他们阻止在外。”

带土一跃至空中。

“我只是万花筒,可没办法阻挡太久……”

“足够了。”

带土黑色的双眼倏然间变得血红,三道变型的勾玉围绕着瞳孔旋转起来,在咆哮着发疯的一尾守鹤浑身一震,双眼中也印出三勾玉的影子。

卡卡西趁机以肉眼难辨的速度踩着守鹤巨大的身体跳到了头部,拔出白牙在我爱罗身上的非致命处留下一道伤口。

毕竟在暗部呆了多年,卡卡西对于人身体的构造非常熟悉,如何不影响生命或者战斗力的最大限度触发疼痛感也算是必备技巧之一。

守鹤脑门上的我爱罗皱起了眉头,但是显然这还不足以让他醒过来。

带土见状,继续使用写轮眼的力量,双目之中流下血泪。卡卡西本来不想对正在参加考试的下忍造成太大伤害,但是为了避免尾兽继续发疯影响到考试,又刺了几刀。

 

我爱罗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守鹤被迫缩回了身体深处。

他捂着自己的双眼,喘息了几下,就冷冷的看向卡卡西。

那是一双充满了仇恨、冷漠和杀意的双眼。

卡卡西微笑道:“采用了非常手段……稍微有点抱歉,不过你恢复力很好的样子,我就不叫医疗忍者来了?”

我爱罗没说话,只是手指微微一动。

“我爱罗,别冲动!这是木叶的上忍!你这样……总之,我爱罗……!”

“闭嘴。”

头顶写着“爱”字的熊猫眼少年人冷漠道:“是谁给你这样对我说话的勇气,勘九郎?”

 

见事情解决,卡卡西就带着带土暂时离开了现场。

此时下一波支援的人刚刚到来,带土上前解释清楚了一切,然后让对方把情况报告给火影。

此时黑夜已经快走到尽头,天边泛起了白。

卡卡西稍微打了个哈欠。

接替的红已经赶到了训练场,卡卡西将晚上的事稍微说明了一下,带土的眼睛负担太重,先回了宇智波族地做恢复治疗,卡卡西就担负起了将所有事件说明、部署新对应方法、提交报告等工作。

 

因为这个突发事件的关系,木叶进入了紧急状态。

带土滚回家睡觉,卡卡西将所有事情处理好之后一天已经过去了大半,于是又回到了训练场。

“结果还没出来?”

“还剩下两个小队。”

“嗯,第七班的呢?”

“已经出来了,你没来,就伊鲁卡去了。”

“哦,好。”

卡卡西又打了个哈欠。

“主持第三场考试的是……月光疾风吧。”

 

“卡卡西老师!”

“你们完成的很快嘛。”

“我们昨天半夜就到啦!话说昨天那个是什么啊,感觉和老妈有点像的说,但是因为已经到了塔里,就不让我们出去了,我超好奇的啊!”

“嘛……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卡卡西。”

“佐助?”

“大蛇丸是谁?”

“……怎么想起问这个人了。”

“就是有点好奇。”

“啊……这样……也没什么特别的。他实力很不错,大概已经可以和老三代并肩了吧,不过是个叛忍,热衷于人体实验,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和他有什么接触。”

“哦。”

 

进入到这一关的忍者已经不算多了,但是对于最后一场表演赛来说还是显得不合适。月光疾风开始了赛前预赛。本应在此的木叶担当上忍只有卡卡西在,红和阿斯玛都有别的任务要去进行。

因为是训练场中心的关系,而且也没什么大人物在,所以放一个卡卡西在此已经足够。月光疾风也是上忍级别,加上守卫的中忍,也算对下一代的足量保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卡卡西翻出亲热天堂,一边看书,一边分出注意力看着下方的比赛。

每个人都非常的努力。

 

预算赛结束后选出了最后的八个人。

佐助、鸣人、鹿丸、宁次、我爱罗、志乃、勘九郎、手鞠。

最终还是木叶和砂忍的对决,小忍村全员覆灭。

因为部分参赛人员受伤太重,需要修养,因此正式的比赛将在半个月后进行。

 

卡卡西和马基分别领着自个儿村的还能动弹的中忍预备役们离开了训练场。

“今天就暂时到这里。”

“佐助呢?”

“佐助啊……”卡卡西想了一下,道,“他受的伤有点重,应该在医院吧。幸好你受伤不重,否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和老师交代……”

“鼬哥会要你交代吗?”

“……”

“所以就算我重伤了也是我的问题啦!老爸会了解的!”

卡卡西笑起来,摸了摸鸣人的头。

哎呀,居然被学生这样安慰了……

“这样我就放心了。不过还是快点回家吧,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娘肯定都在等你。”

“诶,老师今天不一起去吗?”

“今天还有别的事情要处理。”

 

将鸣人送到了四代家附近之后,卡卡西打算回宿舍。

其实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处理,加上每次最终考试之前都会有一段时间让担当上忍有针对性的教导自己学生的时间,所以不会安排很多任务,但是毕竟两天没阖眼,有一定工作强度,还战斗过一次。

结果还没有走到宿舍,就看见了带土。

卡卡西觉得带土最近好像有点闲。

 

“要一起吃晚餐吗?”

 “我稍微有点累,所以……”

“你肯定还没吃饭吧。”带土说,“我有带便当。”

在下午睡醒爬起来之后的带土又一次鼓起勇气。比起之前脑子一塌糊涂的状态,睡醒的带土已经理清了思绪。

卡卡西肯定不是那样的人!

残杀同伴、两面三刀什么的,肯定都不是真相。但是肯定是自己不了解的生活。

这样的话,如果要追求卡卡西,那就要先了解、接触他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他隐藏起来的那一部分,这样以后生活在一起才会更加容易互相理解、不容易出现矛盾和争吵……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洞已经开的太远的带土,开始了征途的第一步。

在卡卡西住所附近堵住他,多堵几次,总有一次能踏进那个神秘的、住着卡卡西的屋子。

“好吧……”卡卡西略带无奈的说,“那你……姑且和我先去我的屋子吧。”

带土暗地里比了个“V”。

非常顺利,一次成功,赞。

 

卡卡西的屋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普通的上忍宿舍,一室一厅,房子不算小。

客厅里的沙发上披着几件衣服,茶几上还有一个水杯。卧室的门关着,不知道里面会是什么样。就客厅来说,显得略空荡,没有太多的个人特色物品。

带土把便当放在了茶几上。

说累归说累,卡卡西一直是那种惫懒的、没有干劲的样子,因此也看不太出他真实的状态。

但是饿太久,或者常常用兵粮丸对付过去一顿饭总是不好的,卡卡西没有拒绝便当的时候就意味着他确实是出于饥饿的状态。

“这个还挺好吃的。”卡卡西打开了便当盒子,看到里面的寿司卷和拌菜。

“嗯,我记得你喜欢这种寿司。”

“……你吃过了吗,带土。”

“我当然有好好吃饭啊。”

“……”


评论(15)
热度(7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