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看查看文章列表

已完结: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柱斑】一觉醒来我的死对头说我负心薄幸怎么办
【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柱斑】光暗(写手游戏)
【佐鸣/鸣佐】一生挚友
【佐鸣/鸣佐】失忆的小挚友撩了我就跑
【扉泉】瞎做梦
【四卡】日常
【扉泉】我仿佛睡了我死敌
【柱斑】主题: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
【柱斑】同梦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带卡】旧情复发
【柱斑】理性讨论两个Alpha真的有未来吗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晋江流主角千手柱间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

更新中:
【佐鸣/鸣佐】我们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三)

*正在非常努力的发展JQ

*再不努力又会和正篇一样比起带卡文更像是卡卡西无CP向文……

*ps我有预感这番外很可能会超过正文的长度……除非我让卡卡西秒速看透光速摊牌【


 

第三章


“带土?”

“结束了?”

“啊,嗯。”卡卡西说,“让他们三个自己玩一会儿去……毕竟好不容易打败了大魔王嘛。”

“哦。”带土道,“离晚饭时间还有一会儿。”

“我打算先去火影楼交个任务……”卡卡西说着,显得有些苦恼,“我只带过暗部的后辈,完全对这种年幼的傻白甜没有概念啊。”

他也并不是要什么答案。带土知道,并且为自己成为了卡卡西发牢骚的对象而暗自欢喜。然后唾弃自己八成是没救了。

卡卡西挥挥手打算走了,带土道:“下班了一起去老师家?”

“哦……也行。”

 

卡卡西找四代述职之后,得到了四代一个大大的笑容。

“鸣人就拜托你了哦,卡卡西!”

 “嘛,总之——从D级任务开始吧……这样可以吧,老师?”

“就按照你自己的意思来吧,我相信你的哟。”

卡卡西:……好吧啊。

离开之前先去任务室挑了几个看上去还挺简单的D级任务,想着过几天抽个时间带他们出去放放风,一边慢吞吞的朝着警卫队所在走。

走到一半就看见带土迎面而来。

他俩都随意的对对方招了招手,随后卡卡西等在要拐弯的路口,抽出亲热天堂,等着带土走过来。

“你这恶趣味会教坏小孩的啊,笨蛋卡卡西。”

“是吗。”卡卡西非常没有诚意的说,“可是我看鸣人已经习惯了的样子,他们以后都会习惯的。”

“……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现在你知道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到了四代的宅邸后,卡卡西先进门换好鞋,随后顺手把带土手里给代表两个人一起买的手信接了过去,送到了客厅边上的柜子里。

 

“卡卡西哥哥不是我们的哥哥。”

“哦。”

“现在他是我的卡卡西老师了。”

“切,那他还是我的卡卡西哥哥。”

“都和你说了他不是我们哥哥了!人家的父亲叫旗木白朔茂……还是旗木朔茂来着。不是我们爸。”

“?!”

面面一脸震惊的毁三观的表情,瞬间逗笑了玖辛奈。

然后她挣扎道:“不行,卡卡西哥哥不能当你的老师,卡卡西哥哥以后要当我的老师!”

鸣人道:“哈哈哈放弃吧,只要我在你毕业之前不升上忍,你肯定没有机会!”

带土&卡卡西:“……”

面面也为自己哥哥的无耻震惊到了:“妈妈,哥欺负我!”

玖辛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面面眼尖的看到了卡卡西进来了,一个飞扑过去挂在了卡卡西身上:“卡卡西哥哥,听说你不是我哥哥?你不要当鸣人的老师,给我当老师好不好?”

卡卡西无奈道:“可是就像鸣人说的一样,几年内他们估计还不能出师呢。”

面面思考一阵子,又问道:“那你等我长大,我嫁给你,你当我老公好不好?”

卡卡西流汗道:“……这、这个……恐怕……”

“不行。”

带土斩钉截铁道。

玖辛奈瞬间将目光投向带土,连卡卡西都惊讶地转过了脸。

面面道:“带土哥哥不要妒忌,我也喜欢带土哥哥的——但是不能让鸣人哥抢走卡卡西哥哥!”

鸣人:“啊啊啊仗着自己是女孩子就可以胡作非为吗——!”

鸣人立刻结印,道:“色诱术!”

一瞬间,双马尾的果体美少女缭绕在烟雾里,亲亲密密的嘟着嘴唇靠近了卡卡西:“还是我比较可爱吧老师……”

玖辛奈:“波——风——鸣——人——!”

“诶诶诶老妈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qaq”

“笨蛋哥哥。”面面道。

波风水门:“呀,今天家里还是那么热闹呢。”

 

庆功宴完毕后,月朗星稀时,三人组从波风宅告辞了。

琳正是事业蓬勃发展的时候,医疗创新和伤患治疗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匆匆赶回了医院。

上忍事业进行到新阶段的卡卡西最近担负起的奶爸职责让他可以从惯常的任务中休息一段时间,而带土则是事业稳步发展的朝九晚五公务员,和另外两个人不一样。

带土从面面说着要做卡卡西妻子而自己脱口而出“不行”之后,就一直很紧张。尤其是卡卡西那惊讶的表情,可能如果不是因为环境不对头,对方早就……

整个晚上脑内都是充满着弹幕过去的带土,现在终于熬到了两个人独处的审判时刻,尽力保持着平静。

“……D级也不知道那几个小鬼要给我抗议到什么时候去。一个是宇智波家的天才,小鼬和止水性格都很好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宠了才把幼弟养的这么傲娇。鸣人肯定也要暗搓搓的给老师告状的啦,老师才不会帮我呢……啊,好累。”

一路走来,终于到了两个人住所分开的路口。

“晚安咯,带土。”

“卡卡西!”

“啊,怎么?”

“你……你要快点结婚啊省的面面真的要长大对你逼婚了!”

“那是开玩笑的啊,带土。”卡卡西喟叹,“小孩子说的话不能算数的,而且只是兄妹两个奇怪的抢……”

“那大人说的话就可以算数了?”

卡卡西眯了眯眼:“这么说也没错,成人的话,理论上来说更能为自己负责。不过你今天很奇怪啊,带土,是有什么事吗?”

带土垂着眼。

月下的卡卡西特别好看。

卡卡西调侃道:“如果担心的话,不如等面面长大了,你去带他们那一班?”

带土:“这倒是个方法……不对。我……”

临门一脚,带土又退缩了。

“你确实有点怪。不过已经不早了,希望你明天不要睡太迟——不过想着对自己的部下们解释今天又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应该也是……”

“晚安啦卡卡西!”

“……很有趣的。”

卡卡西看着带土飞奔而去的背影,耸了耸肩,回到了上忍宿舍。

 

接下来一段时间,只有偶尔去火影小楼对四代汇报工作的时候,才会在一两句的闲谈中从鸣人的抱怨里听到卡卡西的消息。

鸣人的抱怨在这群已经长大了的人耳里听来都似赞美。

和平年代里啊……吵吵嚷嚷的想做高级任务、却不得不被老师们压着从除草喂马修房子开始。

再好不过了。

 

卡卡西还是过段时间就出门出个短期任务,在村子里的时候就调教小朋友。

不知道是刻意还是碰巧,在木叶这个并不大的地方,带土愣生生一次都没遇到过卡卡西。

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是不是自己的心思被他看出来之后隐晦的拒绝,后来才意识到这就是过去的模式——

除了能在书店和餐馆里偶尔瞟见卡卡西的影子,大部分的时候还是要等着老师那边的偶尔的聚会才行。

因为三个人都大了的缘故,这种聚会也越来越少了。

带土才意识到,如果自己再这样犹豫下去,可能终此一生,他只会与卡卡西渐行渐远。再有的聚会就变成了单纯的对幼时的回忆,卡卡西会有自己的生活,那自己……

 

+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

琳吃着沙冰,新奇的看着带土。

带土有点尴尬,挠了挠下巴,微微侧过脸:“怎么了吗……还是说这种事你不能接受……”

琳摆摆手,温柔的微笑:“那倒不是。只是没想到会看到你鼓起勇气的这一天。”

带土:“……”

琳笑眯眯道:“好吧好吧,不过看在你终于选择迈出这一步了,我也很乐意帮你哦。毕竟啊……在我看来,卡卡西他估计是打算单身一辈子了。”

“诶,什么?!”

琳道:“你现在可不能退缩了,带土,否则我就去把事情给卡卡西捅破!”

刚听到卡卡西要单身一辈子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带土默默闭上了嘴。

琳:嘻嘻。

“其实我说出来之后已经感觉好多了。”带土道,“……其实只是想问问你,卡卡西有没有喜欢的人……”

琳道:“他啊……也不能说没有。”

带土:“谁?”

琳噗嗤一笑,带土赶快收敛了自己的表情。

“他不是那种会说的人啦,只是我根据自己的观察判断的。”琳道,“不过说起来这种判断也未必准确,只是十五六岁那会儿,而且自从他任务回来之后,他的表情就越来越难以揣测了……”

“这样……”

琳吃了一大口沙冰,道:“所以他应该不是天生冷淡缺这根筋,你还有希望。”

“……啊,那他那时候喜欢谁?”

琳道:“你猜?”

“你?”带土试探地问。

琳抿嘴一笑:“如果是我的话,我现在已经和卡卡西结婚啦!”

带土低声哀嚎着趴在了桌面上。

琳见状,不再逗带土玩,直接道:“我觉得他那个时候对你稍微有点在意。”

带土:!!!


评论(13)
热度(9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狂 | Powered by LOFTER